>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林青霞秀厨艺 回忆:上次做菜在高中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来了》林青霞厨艺首秀
《偶像来了》林青霞厨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新颖的节目模式和疯狂的任务挑战无一不是令观众热血沸腾的因素,而“女神团”拉飞机环节与空少军团展开亲民互动,更是令网友对于“接触不同人群、体验不同生活”的节目形式充满期待。据悉,“女神元老”林青霞在第二期的“厨艺比拼”环节变身“最美厨娘”贴心制作营养大餐,期间更透露自己上一次做菜还是高中时期,也让人愈发期待女神的“厨艺首秀”。

  女神团“真我、亲民”表现频获赞 林青霞接地气变“最美厨娘”

  万众期待的《偶像来了》首播便迎来“开门红”,前所未有的节目形式与定位令《偶像来了》初露面便赢得无数好评,十位女神齐齐脱去偶像光环变身普通人“接地气”,与空少进行亲密互动,携手挑战疯狂刺激的人力拉飞机,“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毫无疑问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而节目中汪涵一句“希望通过《偶像来了》的录制,十位女神可以放下所谓的“偶像包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更是让人对于女神团近三个月的“生活体验秀”的充满期待。

  对于粉丝们来说,偶像无疑是遥不可及的存在,“高高在上完美无缺”成为偶像带给人们的普遍心理感觉。而《偶像来了》正要打破这一成规,将女神们最真实的自己展示出来,参加各种“接地气”的任务、与“普通人”进行亲密互动。据悉,“女神鼻祖”林青霞在第二期节目中就迎来了自己的厨艺首秀,节目现场变身“最美厨娘”。为了设计出适合大众口味的营养大餐绞尽脑汁,期间更是向大家透露自己上次做饭是高中时期做的一次“西红柿炒蛋”,这一次在节目中做汤还是人生第一回,令在场许多人都惊讶不已。

  《偶像来了》女神真实面展露 林青霞秀厨艺重拾生活之乐

  被杨钰莹称赞为“画中女神”的林青霞,给予观众的印象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直到《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开播后,青霞姐才逐渐改变观众心中高高在上的仙女形象。因为娜扎的困扰而心疼流泪,体贴入微地照顾队员,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毫不保留地分享,让不少人突然发现“原来生活中的林青霞是这样的!”据悉,在“厨艺比拼”环节,为了制定出符合大众口味的飞机餐,对于做饭经验少之又少的林青霞全力以赴。虽然生疏的步骤与刀工让现场人员为之捏一把汗,但林青霞却相当淡定的表示“有了现场评委的鼓励,我有可能会从此爱上做菜!”不得不说,《偶像来了》的“生活体验”有着别样的魔力,令女神们都心甘情愿放下偶像包袱做生活里的“小女人”。而全力做自己的林青霞在后期节目中将会向大家展示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的确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1860.shtml report 1794 《偶像来了》林青霞厨艺首秀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新颖的节目模式和疯狂的任务挑战无一不是令观众热血沸腾的因素,而“女神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