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康康变“康阿姨” 热心照顾弟弟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康康热心照顾弟弟妹妹

  搜狐娱乐讯 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以来,康康早已凭借冷峻帅气的外表、细腻柔软的内心俘获了大批观众,也常以哥哥的身份照顾弟弟妹妹。《爸爸去哪儿》第五期节目将来到颇具特色的福建土楼,小朋友们将要离开爸爸,开启一段没有爸爸的旅程。为此,胡军在分别时反复嘱咐年龄最大的康康要照顾好弟弟妹妹,特别是诺一兄妹,因为他们的爸爸刘烨因为工作原因缺席本站拍摄。而康康也兑现了对爸爸的承诺,主动照顾几位弟弟妹妹,尽显大哥风范。

  康康光荣成为土楼小班长 照顾弟妹尽显暖男本色

  据悉,本期《爸爸去哪儿》将迎来第三站福建站,6个小朋友要在完全没有爸爸看护的情况下独自生活。胡军在与康康分别时,不忘嘱咐:“一定要好照顾弟弟妹妹,特别是诺一和霓娜,他不仅要照顾自己,还要照顾妹妹,你要帮他。”虽然没有爸爸依赖,还经历了与土楼“包租婆”苑琼丹的一番“交战”,懂事的康康还是谨遵爸爸的嘱托,在与“石榴姐”误会解除后,康康被光荣的任命为小班长,带领着弟弟妹妹一起在土楼生活、做任务。

  在萌娃们都选好自己的房间后,“包租婆”要求大家把放在地上的生活用品搬回自己的房间。只见地上摆放着若干个大盆子,里面装着枕头、被子等各种洗漱用品。由于盆子比较重,几个年纪小的萌娃要将盆子搬到房间有些吃力,康康在这时发挥了大哥哥的担当,二话不说放下自己的盆子,跑过去帮助夏天,把盆子抬进了夏天的房间,随后有分别帮诺一霓娜和大竣轩轩把盆子抬上楼,把弟弟妹妹都安顿好了,他才最后去抬自己的盆子,先人后己,十足的暖心大哥哥。

  铺床单变身“康阿姨” 霸气康总既爷们又细致

  在康康帮助诺一把生活用品抬进房间时,“包租婆”再度要求孩子们整理床铺,不过诺一的妹妹霓娜正坐在床上歇息,因床榻太高无法下来,这时康康走过去把霓娜抱起来,轻轻放下了床。不放心弟弟妹妹的康总又担心诺一霓娜不会自己铺床,于是主动说“我帮你们弄吧”,耐心的帮诺一兄妹铺起床单来。别看康康年纪不大,但做起铺床单这种家务竟然得心应手,平日里十分“爷们”的他还处女座上身,变身“康阿姨”非得把床单沿着褥子铺得笔直才善罢甘休。直到房间全部整理完毕,弟弟妹妹可以安心休息,康康才离开房间。如此暖心举动,想必这期节目播完康总又会收获一大批“脑残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1505.shtml report 1579 康康热心照顾弟弟妹妹搜狐娱乐讯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以来,康康早已凭借冷峻帅气的外表、细腻柔软的内心俘获了大批观众,也常以哥哥的身份照顾弟弟妹妹。《爸爸去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