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吧实习生》温情收官 郑恺诠释“最暖实习生”

来源:搜狐娱乐
最暖实习生张盛
最暖实习生张盛

张盛成熟自信
张盛成熟自信

张盛阳光帅气
张盛阳光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明星郑恺和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在陪伴了大家近20天后,于昨日完美落下帷幕。昨晚张盛面带微笑的宣布放弃也许会留在公司工作的机会,进行自主创业。作为实习生的50天里,他从“狂拽酷炫”到“成熟自信”,结局尽管暖心,但张盛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令不少观众掉下“开心”的眼泪。

  最暖实习生 结局“出人意料”又“意料之中”

  昨日播出的大结局中,张盛和实习伙伴们不仅救助了自闭症儿童,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崇明岛的公司分部拿下订单,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感化了所有公司同事,使其焕然一新。面对公司最后的考验,张盛出乎意料的做出了惊人的决定,离开公司自主创业,他诚恳的表示:以前空有理想抱负,却少了脚踏实地的行动,实习生的生涯给他带来了很多。

  而张盛与宋暖甜蜜的爱情也伴随着两人的成长羡煞旁人,面对女友电话中的无助和依赖,张盛简短又暖心的“我也想你”,也令微博上“最暖实习生张盛”的话题阅读量直线上升。更有观众直呼:“真的好舍不得,强烈要求有第二部。”

  加油吧郑恺 永不说再见

  一路走来,郑恺饰演的“富二代”张盛命途多舛,面对生活无情的打击,不但没有向命运低头,而且坚强的追逐梦想;面对职场,直面困难,想出“拍广告”的好创意帮助同事实现“不可能的业绩”;面对感情,“只准我欺负宋暖”的范儿尽显霸道总裁气质,环环相扣的精彩表现呈现了一个阳光帅气的职场达人。之前,大家已经习惯了郑恺在之前的影视剧中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形象,而郑恺演绎的“积极乐观”、“正能量爆棚”的张盛让网友表示“相信张盛前后的变化会感染更多人,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

  《加油吧实习生》是一部笑中带泪的青春映像,面对爱情亲情友情,实习生张盛诠释了“不一样的富二代”,从“什么都有”到“一无所有”,到最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追求梦想,这一幕幕不仅是张盛的追梦之路,也是每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而张盛的人生历程也给即将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带来一部保驾护航的“职场宝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0599.shtml report 2256 最暖实习生张盛张盛成熟自信张盛阳光帅气搜狐娱乐讯由当红人气明星郑恺和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在陪伴了大家近20天后,于昨日完美落下帷幕。昨晚张盛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