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霓娜变身小管家 贴心帮诺一收钱

来源:搜狐娱乐
霓娜变小管家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云南西双版纳的录制后,本周《爸爸去哪儿》将在福建南靖土楼开启新的旅程。据悉,刘烨因为电影拍摄缺席下期节目的录制,3岁的女儿霓娜和哥哥一起开启没有爸爸的旅程,网友看到预告后纷纷调侃“社长不再作妖,诺一画风突变”、“诺一带霓娜,应该比带社长轻松些”。据悉,这周“没有爸爸的旅行”中,6个小朋友要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为了赚房租交给“包租婆”,兄妹俩推车卖起了烧仙蜜,诺一吆喝叫卖hold住全场,霓娜帮哥哥收钱,小管家的角色扮演的有模有样,史上最萌兄妹组合化身小商贩的场景十分惹人怜爱。

  3岁霓娜“代父出征” 网友盛赞:行走的洋娃娃

  上期节目结尾的预告片中短短的几个镜头,使拥有小卷毛、小奶音、大眼睛、小嘟嘟脸的刘烨女儿霓娜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被赞名副其实的:“行走的洋娃娃”,一时间关于霓娜的各种周边信息也迅速占据微博热搜榜。

  据悉,出生于2012年的霓娜今年刚刚3岁,一经曝光便被网友誉为“高冷小女神”,此前在爸爸刘烨的微博里多次被曝光,此次洋娃娃走下画纸“代父出征”,网友大呼期待。据知情人爆料,虽然气场自带高冷,但霓娜是个十足的哥哥控,最大的偶像就是哥哥,下期节目中,妹控诺一一进村就热情大方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妹妹,但初来乍到的霓娜一时不太适应其他宝贝们的热情,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紧贴在诺一身后做哥哥的小尾巴,小跟屁虫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

  “高冷小女士”变哥哥小管家 数钱以“把”为计量单位

  本周五的节目中,五位爸爸组团消失,六萌娃上演“小鬼当家”。不仅如此,萌娃们还要与土楼中一位“凶悍”的包租婆“石榴姐”过招,“勇敢坚强”的刘家兄妹,为了赚够足够的钱交给“凶悍”的包租婆,推着小车卖起了烧仙草,诺一哥哥力爆棚一人hold住全场,懂事的霓娜帮小哥哥一旁收钱,模样十分乖巧。

  然而看似很熟练的两个小商贩其实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小迷糊,虽然刚开始摆摊就受到众人围观,但兄妹两个一时并没有适应自己卖家的身份,尤其是霓娜,看看各位看官又看看自己的哥哥,呆呆的小模样十分可爱,生意正式开张后,虽然顺理成章的担任了“小管家”一职,但是小迷糊霓娜并不认识币值,兢兢业业的把钱收了之后,数都不数就一把一把的放到包里,颇有“小土豪”的风范。生意看似红红火火,但围观群众纷纷为“迷糊兄妹”的房租捏把汗。

  上期节目中,哥哥诺一通过“一百shi”证明了自己卓越的数学水平,本期“小迷糊”霓娜到底能否胜任“小管家”的职位呢?兄妹俩又能否圆满完成任务?更多精彩,湖南卫视本周五晚,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9549.shtml report 1713 霓娜变小管家搜狐娱乐讯结束了云南西双版纳的录制后,本周《爸爸去哪儿》将在福建南靖土楼开启新的旅程。据悉,刘烨因为电影拍摄缺席下期节目的录制,3岁的女儿霓娜和哥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