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才遇到兵》开播 李倩李晨被封“贱萌”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李倩、李晨
李倩、李晨

李倩、沙溢对戏
李倩、沙溢对戏

李倩《秀才遇到兵》饰演高亚男
李倩《秀才遇到兵》饰演高亚男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北京、江苏两大卫视开播《秀才遇到兵》,该剧融合草根、喜剧、抗战、武侠等众多元素,李倩饰演的“冲天一剑”高亚男、李晨饰演的呆萌书生混搭成另类的“贱萌组合”,在火热暑期档书写一部抗日传奇大戏。

  拒绝抗日雷剧 李倩首次尝试“大女人”

  曾拍摄了《永不磨灭的番号》的著名导演徐纪周开创了喜剧风格抗日传奇剧,这次《秀才遇到兵》延续了其特有的以草根英雄为主导的幽默风格,剧中双生双旦上阵,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富家书生李晨、贫困大兵沙溢、戏班花旦马苏,以及李倩为首的民间组织“青龙帮”抵御日本侵略者的抗战传奇。剧中李倩身为黑帮老大,身手了得,剑术高超。虽然将武侠元素融入了抗日主题之中,有大量动作场面,但对该剧的品质,李倩表示,“本剧绝对不是一部抗日雷剧,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认真和严谨”,给被雷剧伤透的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李倩饰演的帮主高亚男草根出身,从帮派斗争到抗战救国一力担当,与李倩以往可爱形象相比,角色定位可以用颠覆形容,李倩也坦言,“首次接触扮酷的大女人角色,拍摄头两天并不顺利,也想过打退堂鼓,但导演让我按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来演,给了我发挥的空间”。她手中的青龙宝剑堪称“抗日利器”,一身“剑”气令日寇闻风丧胆。而李晨扮演的富家书生龙千言人如其名,能说会道。与李倩用剑和行动说话不同,李晨纸上谈兵的功夫更强,显露呆萌气质,二人也因此获封“贱萌组合”。

  想演妩媚女人 李倩两种画风占据暑期档

  谈及加盟该剧机缘,李倩表示,“导演看过我以前拍过的很多古装戏,认为我对打戏很有经验,因此找我来演高亚男”。出于对李倩的信心,导演也将全剧大部分武打戏份集中于李倩身上,对此李倩笑称,“承包全部打戏是我演这部剧的最大收获,其他人嘴皮子利索,我就只好卖腿了,感谢导演给我耍帅的机会”。李倩的打戏也得到了导演和其余主演的肯定,“他们都说我打得蛮帅的”,李倩自豪地说。成为全能打女还不过瘾,李倩对于未来戏路也有期盼,“我可不可以演一个妩媚的女人”。

  另悉,除《秀才遇到兵》之外,李倩主演的悬疑网络剧《暗黑者2》也已于8月3日上线,她扮演的哥特萝莉验尸官梁音与霸道帮主高亚男两种画风带给观众不同视觉冲击。李倩电视、网络双线作战,强势占据暑期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8528.shtml report 2276 李倩、李晨李倩、沙溢对戏李倩《秀才遇到兵》饰演高亚男搜狐娱乐讯8月5日,北京、江苏两大卫视开播《秀才遇到兵》,该剧融合草根、喜剧、抗战、武侠等众多元素,李倩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秀才遇到兵》开播 李倩李晨被封“贱萌”组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