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网络抢鲜播 郑元畅“肉搏”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朱亚文
郑元畅、朱亚文

郑元畅
郑元畅

郑元畅《真心英雄》
郑元畅《真心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24日首播。临近节目播出,真心英雄官方发布了一条让人为之兴奋的消息,7月23日上午9:00, 六大视频网站网络首发《真心英雄》特供版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画画”!在网络和电视连发两期,如此大动作也是让期盼已久的粉丝大批粉丝惊呼:“幸福来得太突然!”在今日六大视频网站同步更新的网络版当中,六大男神初显身手,一直以高冷酷帅形象出现在偶像剧当中的台湾长腿男神郑元畅在节目中不顾形象,在节目中大方与“力量担当”朱亚文互脱袜子,大展柔韧度,被粉丝大赞:“机智与颜值并存的小王子”。

  在今日首播的网络特供版《真心英雄》当中,观众不但可以抢先一睹郑元畅、佟大为、杨坤、朱亚文、陈学冬张杰六位男神各存形态的逗趣表现,更在欢乐的过程中熟悉游戏规则,起到一定预热的作用。而在节目播出前就因为私交很好,亲密互动频发而拥有一票CP粉的郑元畅、朱亚文“文综”CP,在第一期里就被安排在了敌对阵营,火花四溅,相爱相杀。在脱袜子环节两人卖尽力气,互相挣扎着脱掉对方袜子,当力量担当遭遇长腿男神,一场激烈肉搏在所难免。面对朱亚文绝对的体能优势,手长脚长的小综展现了与身高不符的惊人柔韧度,躲闪之灵活让人惊叹。而在抢答题环节,二人再次对垒,互射水枪玩到不亦乐乎,让大批CP粉对着电脑咬手帕大喊:“在一起!”

  本周五晚,《真心英雄》第二期将加入残酷的“星期五之战”在江苏卫视电视首播,收视战况之激烈只是想想都让人有些小激动。据可靠消息称,明晚郑元畅将遭遇极致惩罚,男神形象将面临史上最严峻挑战,而具体会发生什么,只有等到播出才能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7283.shtml report 2186 郑元畅、朱亚文郑元畅郑元畅《真心英雄》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24日首播。临近节目播出,真心英雄官方发布了一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真心英雄》网络抢鲜播 郑元畅“肉搏”朱亚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