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进皇城》在京启动 王子文实力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与众人合影
王子文与众人合影

王子文特写
王子文特写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公司、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表现徽班进京题材的电影《进皇城》,于2015年8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和中共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等出席活动并致辞。编剧邹静之、导演胡玫以及余少群、马伊琍、冯远征、王子文等影片主创及社会各界人士、京剧界专家学者约15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电影《进皇城》项目创意始于2012年底,以京剧发展史上著名的“徽班进京”事件为创作背景,集合邹静之、胡玫等国内顶级电影艺术大家共同顷力打造。故事讲述清乾隆皇帝80大寿,全国戏班进京祝寿,扬州盐商江春家养的春台班也参与其中,在经历了一番梨园恩怨与爱情纠葛之后,从而扎根北京。此后,经过一代代戏曲艺人的探索,并不断融合其它剧种的优点,最终形成了响誉世界的京剧。

  王子文一身清新蓝色小裙装亮相发布会,她在剧中饰演冯远征的初恋“方春荣”,在以“徽班进京”为创作背景下,王子文到底会有着怎样的爱恨纠缠,又会如何影响着一代名剧的发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6645.shtml report 1523 王子文与众人合影王子文特写搜狐娱乐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北京联盟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进皇城》在京启动 王子文实力加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