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曝MV 胡夏献唱传递爱宠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和金世佳
郭碧婷和金世佳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王洋、王煜、刘倩文、刘潺、王路、佟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神犬小七》已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冰与火的青春》,将于8月9号暖萌开播。近日该剧曝光了剧中主题曲《给我的快乐》的MV,“清泉王子”胡夏倾情献唱,用暖心歌曲诠释“人犬奇缘”,传递宠物带给人类的快乐和家人般的暖心关怀。

  因演绎了《那些年》而被大众所熟知的胡夏,声线温柔清新、细腻深情,极其擅长演绎动人的暖心情歌,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干净纯粹的迷人嗓音,备受年轻群体的喜爱和追捧。对于剧中主题曲为何要请胡夏这样青春偶像来演绎,《神犬小七》的总制片人何静表示:“《神犬小七》这部剧是写一群年轻人的故事,在湖南卫视以及全网播出,我们需要年轻有朝气的人气歌手来助力演绎这部剧的主题歌。”在这支曝光的MV中,金世佳和小七从互相斗气到不离不弃,家人般的共处方式令人心生向往,正如歌词所言:“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爱是真心对我的微笑,关心总多一秒,用温暖去创造,所有烦恼都忘掉。”有粉丝留言道:“这首歌根本就是为小七和亮亮量身打造的啊,旋律好听洗脑,希望在剧中多听到这首有爱的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6514.shtml report 2330 郭碧婷和金世佳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王洋、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