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性”张少华做客《光荣绽放》 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绽放》节目中绽放光荣的乐呵老太张少华
《光荣绽放》节目中绽放光荣的乐呵老太张少华

张少华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张少华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

节目录制现场张少华与主持人高兴自拍
节目录制现场张少华与主持人高兴自拍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晚,19:35,北京文艺频道播出了《光荣绽放》之《任性老太——张少华》。节目中,一位“任性”老太的“任性”人生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张少华“任性”背后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心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少华真诚展现 “我是北京南城的任性的爱喝豆汁的老太太”

  她是《丑娘》中善良沧桑的草根妈妈,她是《勇敢地心》里威严大气的富家老太,从评剧才干到荧屏苦娘,被誉为“荧幕母亲专业户”的张少华却始终初心不改,一再坚持向观众介绍自己是“北京南城的任性的爱喝豆汁的老太太”,这份真实与真诚体现着其对生活的这块热土的尊敬和热爱,也是这种生活态度让张少华更崇尚真善美,热爱真实,讲求顺其自然。

  而谈及对生活中“丑”的理解,张少华则认为“虚伪”就是“丑”——“人与人之间还是要真诚”。并坦言“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即便有些人会因受生活、工作、社会等压力而表现出某种劣迹,但是她相信这些都不是他们愿意的。对此张少华也呼吁多创作一些接地气的影视作品以展现推崇“真善美”。

  重新定性“任性” 致力传播正能量

  “任性不是撒娇!”老太张少华节目中对“任性”一词做了新解,也道出自己“任性”的理由:“女人要活出自己,不是别人的附属品,这是我任性的第一点;创作人物也是在尊重剧本、尊重导演的前提下,要有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任性。她为什么要在这件事儿上任性?她是为了好才任性!”正是这份带有责任的“任性”存在,张少华为我们带来一部又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包括其因抗拒荧屏婆媳大战而颠覆剧本全新创作演绎“婆媳胜似母女”的温馨家庭剧《家有一老》。

  身为演员的张少华希望能通过自己演绎的角色及作品向观众潜移默化地传播正能量,而不是单纯为吸引观众眼球扩散负能量。就是这样的一份执着与真诚,造就了一位“任性”的老太——张少华。

  据悉,由张少华、王奎荣、杨志刚等主演的红色传奇大剧《大秧歌》在7月杀青后,已进入后期精剪阶段。在该剧中张少华塑造了怎样一位民国老太太,又是如何通过民国时期的角色向观众传播现代社会正能量、践行自己的理论,相信在《大秧歌》播出之时便会寻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6226.shtml report 2302 《光荣绽放》节目中绽放光荣的乐呵老太张少华张少华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节目录制现场张少华与主持人高兴自拍搜狐娱乐讯8月4日晚,19:35,北京文艺频道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任性”张少华做客《光荣绽放》 传播正能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