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祭》热播 江涛吴连生正邪不两立

来源:搜狐娱乐
江涛饰演的共产党员岳天鹏
江涛饰演的共产党员岳天鹏

吴连生饰演的反派薛飞
吴连生饰演的反派薛飞

吴连生饰演薛飞剧照
吴连生饰演薛飞剧照

岳天鹏带领工人游行
岳天鹏带领工人游行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首次执导的大型抗战英雄传奇大剧《英雄祭》正在天津、贵州两台热播,该剧由黄觉、刘芊含、巍子、马赫、江涛、吴连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演员江涛和吴连生此次在剧中饰演一正一反的角色,二人对立冲突看点十足。

  “军人专业户”江涛演绎地下党员

  在剧中,演员江涛饰演的是信仰坚定的地下党员岳天鹏。岳天鹏作为自来水厂的工人领袖,领导工人同敌人艰苦斗争,结识爱国人士赵心久后并几次救他于危难之中。从《刀锋1937》到《红娘子》再到《勇敢的心》,江涛出演了许多革命军人的角色,此次在《英雄祭》中再度出演了坚定不移的共产党员,他浑身的正直气质使得岳天鹏这个角色感染力极强,“军人专业户”的名号真是当之无愧。

  吴连生:反派角色更有创造力

  吴连生在剧中饰演的则是大反派薛飞。薛飞是上海滩大佬江年伦的追随者,一心与赵心久为敌,杀害若诗并嫁祸给赵心久,使江年伦赵心久二人冲突更为激烈。在剧中,吴连生饰演的薛飞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人物。在吴连生所饰演过的角色中,大都以小人物、反派居多,但由他所诠释出来的角色却都个性鲜明,令人过目难忘。吴连生也表示,他喜欢演反派角色,能出彩,他喜欢这种创造力强的角色。

  在《英雄祭》中,吴连生饰演的薛飞和江涛饰演的岳天鹏二人在剧中立场相反,冲突明显。这样的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在《英雄祭》中出演一正一反的角色,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随着剧集播出,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如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5849.shtml report 2348 江涛饰演的共产党员岳天鹏吴连生饰演的反派薛飞吴连生饰演薛飞剧照岳天鹏带领工人游行搜狐娱乐讯由巍子首次执导的大型抗战英雄传奇大剧《英雄祭》正在天津、贵州两台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英雄祭》热播 江涛吴连生正邪不两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