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元畅《真心英雄》泥塘打滚 狂甩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丢偶像包袱
郑元畅丢偶像包袱

郑元畅深陷泥塘
郑元畅深陷泥塘

郑元畅游戏挑战
郑元畅游戏挑战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24日登陆暑期档,作为2015年三季度最受期待的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已于23日以网络先行版的方式与观众提前见面。面对节目的提前播出,有粉丝在微博上调侃郑元畅“提前丢掉偶像包袱”,在内地首尝真人秀的台湾男神郑元畅在微博上则逗趣回应到:“捡到的朋友不用还给我!”而从网络先行版的播出内容上来看,无论是不顾脚臭互相脱袜,还是拼尽全力拔河喷水,小综的偶像包袱也是掉得让粉丝不要不要的。从多方路透图来看,在今晚的电视首播当中郑元畅将受到更加非人待遇,在泥塘中打滚挑战其高颜值,如此下血本的付出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江苏卫视《真心英雄》在经过漫长的筹备后,在众人的期盼中千呼万唤始出来。然而不枉观众们的等待,官方宣布两期连发着实给足了福利。在网络首发版当中,郑元畅、朱亚文的“文综”CP粉们终于不用再只捧着透出的几张照片,几个段子大开脑洞了,节目刚开始官方就以逼死同人的架势让“文综CP”相爱相杀。作为国民高冷学霸之典范的“江直树”郑元畅在节目中机智与美貌并济,还因仍未能习惯真人秀的节奏而被节目组戏称为“状况外小王子”。对于网络首播集粉丝们表示很满意,看到偶像被虐也是痛并快乐着,在表扬自家偶像“连脱袜子都辣么帅”的同时,也表示:“看得出小综还没发挥出实力,期待今后更多的表现。”

  而不负观众期望,在星期五首播的《真心英雄》当中,郑元畅被官方爆料称再次被节目组大虐:“将面临对其形象最大的考验”,滚泥潭到面目全非。而更多精彩表现,还得等到节目播出才能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4384.shtml report 1940 郑元畅丢偶像包袱郑元畅深陷泥塘郑元畅游戏挑战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24日登陆暑期档,作为2015年三季度最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元畅《真心英雄》泥塘打滚 狂甩偶像包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