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嫁时代》热播 曹曦文上演北漂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近期写真
曹曦文近期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曹曦文饰演80后纯情女孩,与王雷搭档出演一对北漂小夫妻,成为“无车、无房、无存款”的“三无夫妻”,经历了北漂的种种艰辛,终于在北京打出一片天,上演了一场80后北漂奋斗创业史。虽然创业和生活中面对了百般阻挠和困难,但经历了“合、离、复合”之后,重新携手过上了充实的幸福日子。

  《裸嫁时代》中,曹曦文饰演的苏小唐是一个对爱执着还有点小性子的清纯女孩,剧中的造型也是过肩长发,简单而清秀。余淳导演说《裸嫁时代》并不拘泥于爱情故事,还在情感基础上承载了一个励志的创业故事。苏小唐情场虽春风得意,但是职场一直很平庸,人们常说“爱情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苏小唐父母的反对,阻碍等一切负担转压在自己身上,过度追求的物质生活终究打败了纯粹的爱恋。

  对于曹曦文来说,出演“裸嫁女人”的角色是个新鲜的尝试,苏小唐清纯、执着、任性、有韧劲,而且内心丰富,演绎起来会非常过瘾。曹曦文说:“苏小唐很真实,很贴近生活,这也是导演最喜欢的一部戏,这部戏是最扎人最真实的一部戏,会让正在努力创业的人,或者有一些成绩的年轻人,看到自己身上的曾经体会过的一些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3308.shtml report 1023 曹曦文近期写真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裸嫁时代》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曹曦文饰演80后纯情女孩,与王雷搭档出演一对北漂小夫妻,成为“无车、无房、无存款”的“三无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