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秀才遇到兵》今晚将播 马苏“花仙子”造型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
《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李晨、马苏、沙溢等联袂主演的抗战热血轻喜剧《秀才遇到兵》今晚将在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同步首播,作为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剧,也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集幽默搞笑、热血抗战、情感错综复杂的视觉盛宴。而该剧开篇,马苏饰演的戏班花旦万山红将以独特的“花仙子”造型登场,俏皮可爱,极具看点。

  据悉,《秀才遇到兵》将以秀才龙千言与草根马三炮为故事主线,两个出身、性格完全不同的人通过一系列发生的惊险刺激以及抗日的故事,而作为故事的开端,将由马苏扮演的万山红引出角色之间的联系,一心追求万山红的马三炮与爱打抱不平的龙千言相遇,关键时刻日军敌人出现,龙千言英雄救美,从而让万山红一见钟情,开始了一段三人之间的复杂纠葛。值得一提的是,马苏扮演的戏班当家花旦万山红以一个酷似花仙子的头型出场,再加上一双大眼睛,完全是动漫走出的原型,让人眼前一亮,而角色的性格也同样俏皮可爱。

  此外,由马苏加盟担当固定女嘉宾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于8月1日开播,首播反响不错,马苏诠释的“锋味小表妹”也笑料不断,而此次《秀才遇到兵》锦上添花,也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2967.shtml report 1402 《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秀才遇到兵》马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李晨、马苏、沙溢等联袂主演的抗战热血轻喜剧《秀才遇到兵》今晚将在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