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拥抱星星的月亮》画风突变 唐曾碎碎念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唐曾剧照
唐曾剧照

唐曾宣传照
唐曾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唐曾领衔主演的励志青春情感大剧《拥抱星星的月亮》自在四川卫视、深圳卫视火热开播以来,收视指数呈“暴走模式”,终于在上周末挺进收视排行榜前三甲,堪称以零差评逆袭暑期档。唐曾饰演的男一许冲始终以“一个转身的距离”守护着明月,甘愿为爱付出,却被网友意外get到“暖男新技能”是爱“碎碎念”。

  暖男卖萌新技能:“我给你讲个故事”

  《拥抱星星的月亮》画风温暖虐心,亲情爱情“相爱相杀”戏码不断上演,让观众在种种纠葛中唏嘘不已。但在最近几集剧情中,一向贴心指数爆灯的男一号唐曾却被粉丝意外发掘出一项暖男新技能“我给你讲个故事”。比如在教室门外遭遇情敌蒋佳楠,高材生许冲立即引经据典:“你知道吗?七百年前在英国,威尔士王子养了一条狗,取名叫盖纳特……”而为了安抚明月的妹妹明星,暖男也在湖边对妹纸脱口而出“我想给你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男生……”可爱的碎碎念被粉丝直呼“暖男卖萌新技能get”!

  唐曾“唐僧”傻傻分不清 “碎碎念”乃本色出演

  巧合的是,唐曾的名字因和“唐僧”相似,一直以来就很容易被搞错。唐僧喜爱“碎碎念”众人皆知;暖男“许冲”为了保护心爱的人,又不忍伤害其他人,温柔真挚的他也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培养这项萌暖新技能,被网友大赞“碎碎念”乃暖男唐曾“本色出演”,“以后别送花什么的了,我们就想听个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14531.shtml report 1534 唐曾剧照唐曾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唐曾领衔主演的励志青春情感大剧《拥抱星星的月亮》自在四川卫视、深圳卫视火热开播以来,收视指数呈“暴走模式”,终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拥抱星星的月亮》画风突变 唐曾碎碎念遭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