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日14时“顾萌萌”王彦霖搜狐客户端聊《无心法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观剧】,本周已更新至第十集,该剧由韩东君、金晨、王彦霖、张若昀、陈瑶、Mike、隋咏良等全新阵容联袂出演。作为国产网络剧中稀缺的民国玄幻题材,《无心法师》的热播受到了原著党和众多网友的关注。自上线以来,《无心法师》播放量一路飙升,成为今夏最有热度、最具成长性的现象级网剧。《无心法师》凭借尊重原著的改编,高端精致的特效,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剧中主演们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瞬间人气爆棚,成为娱乐圈备受瞩目的新星。王彦霖在《无心法师》中饰演顾大人,是剧里当仁不让的颜艺担当,他幽默搞笑的欢脱劲儿和随身携带的笑点圈粉无数。王彦霖在《无心法师》中各种搞怪卖萌的表情,更是让观众捧腹,被网友笑称为“行走的表情包”。

  8月6日下午14时,《无心法师》中这位萌萌的顾大人王彦霖,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互动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亲密互动。首次出演网络剧的王彦霖,会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呢,《无心法师》的热播给王彦霖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与好基友韩东君在合作《无心法师》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趣事?搜狐新闻直播间,新晋男神顾萌萌等你来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6061.shtml report 2817 《无心法师》【观剧】点击进入Newface王彦霖《无心法师》造访搜狐视频,韩东君王彦霖基情无限。(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