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邓紫棋北京同开唱 却是“西边摔跤东边雨”

来源:京华时报
张靓颖摔下舞台
张靓颖摔下舞台

邓紫棋北京演唱会
邓紫棋北京演唱会


  京华时报讯 张靓颖、邓紫棋上周六在北京撞上了。前者在西边的万事达中心,后者选择的是东边的工人体育场。作为两场重量级演唱会,连女记者都不免感叹,“西边摔跤东边雨啊”,俩人实在太拼了。从《存在》《泡沫》再到《龙卷风》《你把我灌醉》,邓紫棋从头到尾坚持在雨中唱完。另一边的“Bangtheworld”演唱会倒是没雨,却出现了惊魂的一幕——在演唱第三首歌时,张靓颖突然从舞台中央掉进了直通地下的升降设备,现场只听到“砰”的一声,灯光熄灭,演出中断,现场一片哗然。短暂休整后,手臂淤青的靓颖带伤上阵,并且唱满全场。

  在演唱会前后,两位女歌手还同期发表了新歌,张靓颖更是在演唱会当天,推出了与DJTiesto打造的电音单曲《ChangeYourWorld》,一时间不分胜负。直到这“一摔”,为这半年来的“天后之争”画上了休止符。

  正所谓天王天后们的歌坛血泪史,才是走红的代价。就算是韩国人气团体EXO,也一样不能幸免。他们1日在成都举办演唱会,遭遇到台下观众砸水瓶的“热情”,让成员灿烈痛到叫出声来。

  文/琳距离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3825.shtml report 1399 张靓颖摔下舞台邓紫棋北京演唱会京华时报讯 张靓颖、邓紫棋上周六在北京撞上了。前者在西边的万事达中心,后者选择的是东边的工人体育场。作为两场重量级演唱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靓颖邓紫棋北京同开唱 却是“西边摔跤东边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