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火》聚焦铁打兄弟情 还原励志二代群像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获期待
《花火》获期待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君和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曼影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时尚颜值偶像大剧《花火》,是由中国偶像组合之父刘琛与金牌电视剧监制林国华,著名导演邹集城联手打造的“时下最接地气的中国当代都市时尚颜值偶像大剧”,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以青春为基石,以爱情、友情、人生、事业为主线,再现了中国新生代80/90后富二代、官二代、穷二代、师二代们的一段关于青春、爱情、奋斗、蜕变的人生故事。电视剧《花火》不仅反映了“二代群像”的励志故事,同时他们之间“铁打”的友情也十分抢眼。赵震楠、凌骁、谭越、饶世凯等人之间的兄弟情谊质朴、感人;美女霸道总裁陈茜茜的苦逼感情线索新颖独特;宁雪、宁雨、史姗姗等女生面对物质欲望与精神洁癖的情感大挑战堪称恋爱生存新法则,这些都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舍友性格迥异上演“铁打”兄弟情

  《花火》的故事围绕刚出校园的大学生展开,其中有不按常理出牌、一心要“忆苦思甜”的富二代凌骁,也有乐乐呵呵、只为成功虏获女神芳心的“备胎男”谭越,不食人间烟火、一颗红心向着艺术的“高冷文艺男”饶世凯,还有发家心切、炒股基金忙不停的“野生金融专家”齐骏。四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大学与社会的生存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毕业后,铁打的兄弟情虽在遭遇爱情的洗礼时,曾偶有偏差。但四年同窗苦寒,还是让他们在爱情和事业上最终选择了互相帮助、扶持,实现了爱情事业双丰收。该剧导演邹集城表示,《花火》是他首次遇到的故事线复杂、剧中人物结构复杂、剧情复杂的“三丰”青春偶像剧。不同人物的设置,不仅令剧情更有悬念,也展现出了更多的可能,是一部绝对能让年轻人接受的、汇聚了全新制作理念的国产偶像剧。

  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面临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游戏规则,凌骁、谭越等兄弟之间难免会存在误会和分歧,但在关键时刻,兄弟的相互帮助联手反击,一次次战胜了生活中的难题。谈及剧中的兄弟情,饰演凌骁的马骙表示:“剧中这几个人物之间的兄弟情可以说是坚不可摧,也非常淳朴,虽然在物质世界可能大家会有所不同,但在精神世界彼此就是完全从纯真的大学时代走出来的,矛盾误会常有,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二代群像”相互支持人生路上共同蜕变

  说起“二代群像”,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现实生活,分分钟会让人想到被贴上了“纨绔”标签的“富二代”、“官二代”。当代都市时尚大剧《花火》中不仅展现了富二代的感情、生活,同时还加入了穷二代和师二代的励志故事。孟楠是典型的穷二代,因嫉妒富二代兄弟赵震楠,而使自己的人生走入歧途。冷血的公子哥赵震楠在遭遇兄弟背叛后重新振作,并与孟楠化干戈为玉帛,在事业上共同奋斗。一群年轻人经过各自的努力和奋斗,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事业和幸福。

  《花火》从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入手,从大时代背景下父辈创业发展的点滴追溯,展现了今天小时代年轻人面临的成长艰辛。该剧出品方表示:“《花火》是一部反映二代群像的励志作品,其中不止有富二代,还有穷二代,师二代,他们在大都市中或曾经迷失、或一直坚定,但他们始终坚守本质,实现了自我的成功蜕变。”(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0273.shtml report 1929 《花火》获期待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君和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曼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