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不醉》完美收官 张墨锡成新晋口碑良药

来源:搜狐娱乐

  

张墨锡《男人不醉》剧照
张墨锡《男人不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执导《爱情公寓3》的知名导演叶长青执导,新生代演员张墨锡、章涛、纪亚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男人不醉》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主要以年轻人生活中一件又一件的锁碎小事来展开故事。其生活味浓烈,让人充满亲临感,该剧通过对现实生活的“零距离”描绘,展示了现代都市青年直面生活时的爱与勇气。演员张墨锡在剧中饰演女主角Claire,是一位面临丈夫背叛而导致离婚纠纷的“作女”。

  这部以“接地气”同时又具备其附有哲理的都市黑色轻喜剧讲述了八个性格、身份迥异的年轻人在既摩登又怀旧、既小资又市井的上海探寻真我、直面真情的故事。剧中张墨锡所饰演的Claire和章涛所饰演的叶军,原本是一对师生恋修成正果的恩爱恋人,可婚后的两人慢慢无形中发生着改变,再一次意外中Claire知道了丈夫出轨的真相,夫妻两人由此衍生出一幕幕相爱相折磨的感情故事,两人关系也由此产生间隙导致婚姻危机,嘴上不饶人的Claire让叶军如坐针毡,随着一次次的争吵最终让叶军答应其离婚要求,当叶军顺应Claire的离婚要求后,Claire却并没因此感到高兴相反是不知所措,心里都装有彼此的两人最终因为身边的人与事领悟到婚姻与幸福的真谛。

  该剧自推出以来凭借其别具匠心的拍摄手法与其独特的故事结构,在这个IP称霸、资本称王的快餐时代,有条不紊的赢得了网友的视线,更是以零差评得到网友的力捧。同时主演们的精彩演绎也为整部剧增添了最浓墨重彩的一剂良药,主演张墨锡更因此收获一众粉丝。而对于此次《男人不醉》的炙热口碑,张墨锡表示:“演员最大的成功就是观众的口碑,很感谢所有支持这部剧的网友,同时也感谢大家喜欢Claire这个角色,接下来我会更努力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张墨锡,自出道以来凭借精湛的演技与清新淡雅的气质片约代言不断,出道短短几年便出演过《铁血兄弟》、《战长沙》、《让生活充满阳光》等等热播影视剧,可谓潜力无限。而今年张墨锡更是大小荧屏全面开花,据悉由其主演的中国首部关注爱滋孤儿的电影《爱你的人》将于今年12月份全国上映,另外由其主演的《皇甫谧传奇》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191609.shtml report 1441 张墨锡《男人不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执导《爱情公寓3》的知名导演叶长青执导,新生代演员张墨锡、章涛、纪亚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男人不醉》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男人不醉》完美收官 张墨锡成新晋口碑良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