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天佑陈晨《芭莎大咖秀》主持 与吴秀波撞衫

来源:搜狐娱乐
江天佑、陈晨客串主持
江天佑、陈晨客串主持


  搜狐娱乐讯 在8月3日18:00播出的首档全国原创明星轻娱乐直播节目《芭莎大咖秀》上,萌大叔吴秀波坐镇演播厅,接受现场节目组记者的采访,而另类美女江天佑与甜心女神陈晨作为外接主持人,全程与萌大叔的粉丝倾情互动,将吴秀波的鬼马搞怪实时解读给万千粉丝们,场内场外共同演绎了“迷你偶像真人秀,大咖和你一起疯!”

  江天佑、陈晨轻松机智搞怪 和吴秀波粉丝互动

  众所周知,萌大叔不仅拥有帅气迷人的脸庞,人更是鬼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秀波依然是以往搞怪风趣的风格,而作为外接主持人,江天佑、陈晨虽担任着与大咖粉丝互动的重任,但二人不胆怯,反而十分自然机智的向网友们解说,将大叔的鬼马尽可能多的展现出来,让许多观看节目的网友就像亲临大咖工作现场一样,最真切的感受到现场中真实的吴秀波。

  其实,江天佑一直以另类美女的形象出现,总是冷酷、不苟言笑,而甜心女神陈晨则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如今二人作为吴秀波与万千粉丝的纽带,却展现出如此搞怪逗比的一面,不禁让人咋舌。

  江天佑与吴秀波撞衫遭调侃 陈晨一袭红裙惹人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咖吴秀波与江天佑、陈晨共同出现的这期《芭莎大咖秀》节目中,江天佑白色衬衣外加黑色小坎肩,竟然与“台球萌叔”吴秀波撞了衫,为此,不少网友调侃江天佑:果然是条汉子,审美都和大叔一样。

  而当天的陈晨,则一袭红色长裙,外加不加任何修饰的黑色长发自然的垂下来,依然保持着邻家妹子的清纯范儿,引得众多宅男又是一阵骚动,称听说芭莎大咖秀,红裙女神和萌萌哒大叔更配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65442.shtml report 1301 江天佑、陈晨客串主持搜狐娱乐讯在8月3日18:00播出的首档全国原创明星轻娱乐直播节目《芭莎大咖秀》上,萌大叔吴秀波坐镇演播厅,接受现场节目组记者的采访,而另类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江天佑陈晨《芭莎大咖秀》主持 与吴秀波撞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