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王出手!孙红雷晒少年照叫板黄渤:小渤站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晒年少时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因为黄渤晒了一组自己“年少轻狂”时的帅照,孙红雷也晒出一张自己年少时的照片,叫板黄渤。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衬衫,单眼皮,小眼睛,咧嘴微笑,看起来十分精神。

  他发文称:“年少轻狂的我,千万别让黄渤看见,怕他心生自‘悲’。心里默默地念:小渤,站起来!大家和我一起念:小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62314.shtml report 858 孙红雷晒年少时的照片搜狐娱乐讯8月4日,因为黄渤晒了一组自己“年少轻狂”时的帅照,孙红雷也晒出一张自己年少时的照片,叫板黄渤。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衬衫,单眼皮,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