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童剧《宇宙超人Ultraman》进入排练冲刺阶段

来源:搜狐娱乐
 

 

 


  截至目前,即将于2015年8月28日至8月30日登上京演民族宫大剧院舞台的大型多媒体亲子舞台剧《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密集排练。作为前期训练后的提升阶段,将包含细排及联排等内容,为登台演出做出筹备。

  《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以下简称《宇》)作为豪思国际推出的第二部家庭娱乐剧,是继去年百老汇授权音乐剧《闪亮芭比》中文版成功全国巡演后取得经典动漫形象“奥特曼”授权,整合优质主创团队历经半年精心打磨的全新力作,并将作为压轴演出登上“动漫Q口袋”北京第二届动漫剧场闭幕式的舞台。

  《宇》是一部展现未来科技与好莱坞式英雄故事的作品,剧情片式丰富引人的情节让超人“奥特曼”再次回归大众视野,扣接当下最受关注最热门的环保话题,深入探讨科技与生活,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命题。通过普通少年主人公的惊险经历来思索青少年如何伸张正义,为儿童观众传达正确积极的善恶价值观。台湾导演李宗熹任职该剧艺术总监,把握整体的创意风格。剧目主人公小天与宇宙超人“奥特曼”取得联系,协同作战,通过智慧与合作击败了卷土重来侵占地球的怪兽。

  每天的排练日程紧凑充实,在记者前往探访的过程中,演员们在导演岑艺峰的带领下进行了基本形体热身活动后就进入了对剧本的细排中。现阶段,已经在排练厅完成了对服装、音乐和动作的合成,需要进入情绪的把控演绎中。一旁督导的李宗熹不断强调告诉演员们,《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是一部亲子舞台剧,但绝不会是简单的儿童剧,丰富的舞台元素和完善充实的剧情已经给演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而成型的作品势必要让孩子看了欢笑和感动,家长也能进入情境,激起回忆和善良正义的美好情怀,这需要整个团队理解并认可奥特曼这个50年动漫品牌的内涵。

  《宇》全面融入武术、搏击、跑酷等动感元素,配合歌曲演唱,戏剧表演,流行街舞,表演呈现更精湛,形态更丰满,将极大程度满足少年儿童观众的审美需求。全新设计的服装和极具未来感的舞美,配合贯穿始终的绚丽视频影像技术,将宏大宇宙背景下的终极大战娓娓道来,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经典的音乐经过重新编排后有了新的剧场生命力。出品方透露,为配合演出宣传,将配套有趣的行销活动,让“奥特曼”走进我们的生活,敬请大家期待。

  《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一部培养孩子正气和勇气的舞台剧,同样将是一次趣味的亲子体验,所有人共同记忆中的宇宙英雄“奥特曼”回来了,邀请你一起来拯救危机四伏的地球!来吧,使命在召唤,和正义使者们一起加入战斗!

  演出信息

  时间:2015年8月28日-- 8月30日 每晚19:30

  8月29日--8月30日 下午15:00

  票价:100/180/280/300(180*2)/380/450(280*2/180*3)

  地点:京演民族宫大剧院

  主创简介

  出品人:叶迅

  艺术总监:李宗熹

  导演:白晓琳 岑艺峰

  制作人:王霄鹏

  编剧:林琳

  执行导演:赵德生

  舞美/灯光设计:郭松

  服装设计:张宏果

  音乐总监:柳孝晨

  舞台监督:李建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52993.shtml report 2697 截至目前,即将于2015年8月28日至8月30日登上京演民族宫大剧院舞台的大型多媒体亲子舞台剧《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已经进行了一个月的密集排练。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