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心凌比基尼戏水 粉丝质问:事业心去哪了?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心凌晒照
王心凌晒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年来,王心凌鲜少出现在公众眼前,近日,她到巴厘岛游玩,晒出美照后,却被粉丝质问“你玩够了没”、“你的事业心在哪里”,让她微微动怒。

  近日,王心凌在社交网站晒出在巴厘岛度假的照片,身穿比基尼的她不仅大秀好身材,还在水里玩耍。然而,却有粉丝质问她没有事业心,对此,她回应称:“不开心,就请眼不见为净,别来了吧。”同时,她透露即将准备录制新专辑,但强调陪伴家人和朋友,经营好生活同样重要,“努力认真工作,也懂得享受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51750.shtml report 729 王心凌晒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年来,王心凌鲜少出现在公众眼前,近日,她到巴厘岛游玩,晒出美照后,却被粉丝质问“你玩够了没”、“你的事业心在哪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心凌比基尼戏水 粉丝质问:事业心去哪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