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发布预告片预告 “小贱贱”打破第四面墙

来源:搜狐娱乐
《死侍》剧照
《死侍》剧照

  (来源:时光网)超级英雄电影《死侍》发布预告片预告,目的在于告知众人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明日放出。而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对此的评价是“死侍为预告做了预告,这是一个多么后现代的坏蛋啊。”

  《死侍》由提姆-米勒执导,瑞安-雷诺兹出演原名韦德-威尔逊的超级英雄死侍。韦德原本是一名特种兵,之后由于得了不治之症而自愿加入“X武器计划”,他如愿得到了金刚狼自我愈合的能力,但付出的代价是失去了容貌。史崔克将军把他作为失败品投入监狱折磨并继续研究,最终导致他的出逃。死侍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速度及自我愈合能力,精通各种武器,擅长搏击术,不过他的精神不太稳定。

  在这款“预告片的预告”中,死侍的逗比指数展露无疑,同时他也发挥了其他超级英雄不具备的能够打破“第四面墙”的神技能。预告以“在一个充斥着恐惧的世界中,一个男人必须凭借一己之力对抗黑暗”的台词开场,画面由黑逐渐变亮、拉近,身穿战袍的死侍也越来越清晰。接下来却画风急转,死侍为我们带来了由“参加过五次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瑞安-雷诺兹”饰演的他,更重要的则是他“友善”地提醒了大家,明天记得看他的首款预告。至于他因为戴了面罩而无法将烟斗放到嘴巴里这些细节,他应该不会希望我们记得。

  除瑞安-雷诺兹之外,影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饰演模仿猫的莫瑞娜-巴卡琳、反派成员吉娜-卡拉诺以及角色尚未揭晓的T-J-米勒等。影片将于2016年2月1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40848.shtml report 2326 《死侍》剧照(来源:时光网)超级英雄电影《死侍》发布预告片预告,目的在于告知众人该片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明日放出。而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对此的评价是“死侍为预告做了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