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赞同网友批公厕脏:不踮脚一脚鞋底尿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微博截图


  近日,网友发微博斥中国男人普遍不会撒尿,在机场的男厕里都是一滩恶心的尿水。随后袁立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留言称:“没去过男厕,没有发言权,但是,火车、飞机上没少见,得踮着脚进去否则一脚鞋底尿。

  网友微博原文:

  中国男人普遍不会撒尿,高大上的机场男厕,每个尿桶地面都是一滩恶心的尿水。怎么解释这种现象?缺乏公共责任心,而责任心则来自个人权利意识,反正公厕不是我的,爱脏不脏。问题是,大家都在用,稍微注意点,对自己总归有好处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19779.shtml report 739 袁立微博截图近日,网友发微博斥中国男人普遍不会撒尿,在机场的男厕里都是一滩恶心的尿水。随后袁立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留言称:“没去过男厕,没有发言权,但是,火车、飞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袁立赞同网友批公厕脏:不踮脚一脚鞋底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