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头?卤蛋?篮球?包贝尔恶搞姚明徐峥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晒姚明和徐峥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23点45分,包贝尔晒姚明和徐峥搞笑合影,并称:“我们导演徐峥和姚明的合影……导演好帅!”照片中,因为姚明太高的缘故,仅能看见姚明和半个光头的合影,分不清是徐峥还是包贝尔本人。

  此搞笑合影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姚明吃卤蛋时的自拍。”“看小图以为姚明拿着篮球。”“姚明说他不需要打光了。”也有网友称:“其实是你们仨的合影对不对?”更有网友称:“想让导演剪光你的戏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16574.shtml report 1255 包贝尔晒姚明和徐峥合影没事儿别找姚明合影!众明星惨变“霍比特人”搜狐娱乐讯8月3日23点45分,包贝尔晒姚明和徐峥搞笑合影,并称:“我们导演徐峥和姚明的合影&h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光头?卤蛋?篮球?包贝尔恶搞姚明徐峥合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