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为老婆撑伞挡烈日 李小璐挽臂依人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为李小璐撑伞挡烈日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下午,李小璐在微博晒照,照片中李小璐身着白色吊带和紫色包裙,挽着老公贾乃亮,贾乃亮大热天一身正装,为李小璐撑伞遮挡烈日,看来这意志力就是爱的力量啊!李小璐发微博表示:“天好热好热,热的呼吸都累,外景是热化的节奏,但是,有种意志力在强大着我,咬牙走过八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86408.shtml report 826 贾乃亮为李小璐撑伞挡烈日搜狐娱乐讯8月3日下午,李小璐在微博晒照,照片中李小璐身着白色吊带和紫色包裙,挽着老公贾乃亮,贾乃亮大热天一身正装,为李小璐撑伞遮挡烈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