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王铮加盟《解救吾先生》 与刘德华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配音
刘德华配音

王铮丁晟
王铮丁晟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警匪大片《解救吾先生》定档2015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由丁晟执导,作为一部铁血男人片,该戏云集众多大腕硬汉,有“硬汉代表人”之称的王铮也加盟了《解救吾先生》,与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等人上演一出解救吾先生的惊心动魄的警匪缠斗的故事。

  《解救吾先生》系根据2004年的吴若甫被绑架案这一真实事件改编,并于日前发布了四张风格海报,当事人吴若甫也参与了影片的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为更真实地还原角色,作为纯爷们儿专业户,之前曾在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服役两年的王铮在此基础上又深入公安局刑侦总队体验刑警生活,几乎是本色出演。据悉,王铮刚刚从片场赶回,还未来得及休息,便又专程赶往录音棚,为该剧进行最后的配音工作,刚好赶到刘德华先生也在配音,刘德华还和众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导演丁晟也放话这次《解救吾先生》的选角标准就是戏好、真实、不够男人就别来,并表示此次王铮与刘德华、刘烨等众多一线大咖的对戏非常出彩,够爷们儿。

  王铮从2010年至今曾参与 《新笑傲江湖》、《新雪豹》、《古剑奇谭》、《雷霆缉私》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拍摄,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壮士出川》首播后获得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而由其主演的《特种兵》及由胡歌、靳东、王峥主演的悬疑谍战剧《伪装者》也将在今年播出,三档硬汉对决大戏即将席卷登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84453.shtml report 1714 刘德华配音王铮丁晟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警匪大片《解救吾先生》定档2015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由丁晟执导,作为一部铁血男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硬汉王铮加盟《解救吾先生》 与刘德华配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