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越小宇宙爆发玩推理 “小白兔”也是高智商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奇兵》冯越
《勇者奇兵》冯越

冯越写真
冯越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上演以“与敌同行”为主题的间谍特辑,节目也随着悬疑的升级变得更加复杂、更有看点。冯越更是一改往日“小白兔”形象,通过一系列高难度的挑战和与间谍的斗智斗勇,率先识破间谍花招,成功指认沈晓海是“间谍”。

  鲜肉不可靠? 冯越成稽查大队长

  在本期节目中,“黑衣人”提前现身,一改“逮谁抓谁”风格,将五人组成的勇者团与三位嘉宾分为红、绿两队,进行激烈的游戏环节PK,同时也宣布了一个让所有人小心提防的秘密——每队成员中都有一个对方的“间谍”。深藏不露的间谍全程不着痕迹的巧妙搅局,扑朔迷离的“与敌同行”,让所有人不再淡定,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被怀疑的对象。在藏金币环节,冯越紧跟其他队员,监督每个人藏金币的隐蔽性,不仅认为汪苏泷藏好的金币太过显眼,小鲜肉不可靠,还把金币全部重新隐藏。由于检查做的太过细心,更是被调皮的字幕老师冠上“稽查大队长”的称号。

  小白兔升级!成福尔摩斯玩推理

  作为团队中最年轻的演员,冯越初期的表现还稍显青涩,加之甜美的外形,是勇者队中的“小白兔”、傻白甜。如今节目已经过半,冯越的的表现也越来越可圈可点,不仅在游戏环节越来越拼,在思维逻辑方面也大有提升,在第五期节目中,她在最后关头识别出洪剑涛“假科学家”的身份,力挽狂澜,直接促成了奇兵团的胜利。在本期节目中,她也是第一个怀疑沈晓海是“间谍”的人。自《勇者奇兵》开播以来,冯越一直都把沈晓海当做哥哥,十分的信任他,两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不错。但在本期节目中,沈晓海却利用冯越对他的信任开始玩儿起了小招数,但却没有忽悠住冯越,首先识破他的花招,指认沈晓海是“间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82355.shtml report 1639 《勇者奇兵》冯越冯越写真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勇者奇兵》,上演以“与敌同行”为主题的间谍特辑,节目也随着悬疑的升级变得更加复杂、更有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冯越小宇宙爆发玩推理 “小白兔”也是高智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