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歌单》迎“迪斯科女皇” 张蔷挑战娃娃音

来源:搜狐娱乐
张蔷挑战林志玲娃娃音
张蔷挑战林志玲娃娃音

  搜狐娱乐讯 她是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的内地流行歌手,两千余万张专辑的销售记录至今无人打破。昨晚,“迪斯科女皇”张蔷做客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带领一众新声带老歌新唱。

  48岁的张蔷风采依旧,节目中再唱《路灯下的小姑娘》、《上紧发条》等著名金曲,更现场大发“嗲功”,挑战林志玲娃娃音。

  “迪斯科女皇”张蔷现场发“嗲功” 被赞“加辣版”娃娃音

  你知道首位登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艺人是谁吗?既不是王菲,也不是周杰伦,更不是李宇春,而是80年代的“迪斯科女皇”张蔷。这次来到《超级歌单》担任“歌单发布人”,张蔷一曲代表作《路灯下的小姑娘》惊艳亮相。

  嗲而狂野的“无敌电嗓”魅力依旧,乐评嘉宾科尔沁夫爆料,当年时代周刊评世界十大歌手,张蔷的排名甚至超邓丽君。和众人一起重温《爱你在心口难开》等老歌,张蔷的独特嗓音也被评为“加辣版娃娃音”。

  终极私房歌揭晓,是张蔷翻唱过的唯一一首内地歌曲《弯弯的月亮》,张蔷现场自豪的表示,“我很满意自己的翻唱,我觉得我把阿娇的嗲劲唱出来了。”现场齐呼“嗲一个”。虽然已经48岁,但“迪斯科女皇”的歌声魅力却越来越有韵味,无可取代。

  罗大佑与张艾嘉情路曝光 《光阴的故事》成两人定情曲

  有音乐还有音乐背后的故事,张蔷晒出歌单,里面的一首《光阴的故事》勾起了众人回忆。乐评嘉宾王磊爆料说,其实这首歌是罗大佑为张艾嘉量身打造的。罗大佑和张艾嘉更因这首歌一曲定情,走到了一起。

  一首经刘欢演绎而传唱大江南北的《弯弯的月亮》,竟曾被嫌“土”。主持人伍洲彤爆料说,当年李海鹰写完这首歌以后,竟然没一个人愿意唱,纷纷嫌弃很过时很土,给到香港一个当时不怎么出名的歌手,还被对方要求将歌词中的“阿娇”去掉。谁又曾想到,几十年过去,《弯弯的月亮》成了永不过时的经典。

  “金曲歌王”李玖哲呆萌遭调侃 完美改编《弯弯的月亮》压轴突围

  再次加盟《超级歌单》担任新生代挑战歌手的李玖哲,搞怪逗趣“萌”化全场,不仅甘当笑料被众人调侃,更是自个在逗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主持人伍洲彤现场展示自己在电台时的卡带,李玖哲竟装嫩拿过说没见过,呆萌表情惹全场捧腹。

  虽然台下是一副被人欺负的“怂”样,上台唱起歌来李玖哲可是当仁不让。一段Michael Jackson的模仿秀惟妙惟肖,更秀起韩文版的《女人花》。最后的同曲PK环节,改编《弯弯的月亮》大战纪敏佳,颠覆演绎引全场好评,成功入选“超级歌单”大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5486.shtml report 2004 张蔷挑战林志玲娃娃音搜狐娱乐讯她是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的内地流行歌手,两千余万张专辑的销售记录至今无人打破。昨晚,“迪斯科女皇”张蔷做客江西卫视《超级歌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