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松岩受邀参加时尚活动 现场与邹市明热聊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现场
涂松岩现场

涂松岩、邹市明等人合影
涂松岩、邹市明等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涂松岩受邀参加某时尚杂志活动。同样作为受邀嘉宾的还有近期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邹市明。现场,涂松岩跟邹市明热聊,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态度。

  涂松岩作为受邀嘉宾,他与现场的众多嘉宾及杂质主编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德,涂松岩说道:“时尚是没有界限的,时尚也并不完全是外表下的光鲜亮丽,更多的还是追求生活的态 度吧,不管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只要能活出最真实的自己,我觉得这样就很很时尚了。”涂松岩这种追求生活本真的精神也正是此时尚杂志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

  在活动现场,涂松岩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众多粉丝的视线,现场很多媒体记者朋友在很快认出涂松岩后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而涂松岩也在活动现场与众多明星好友开心热聊,好人缘一览无遗,令人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5031.shtml report 1249 涂松岩现场涂松岩、邹市明等人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涂松岩受邀参加某时尚杂志活动。同样作为受邀嘉宾的还有近期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邹市明。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