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尼将重启<精灵鼠小弟> 前两部影片制作人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索尼将重启《精灵鼠小弟》
索尼将重启《精灵鼠小弟》

  (来源:时光网) 距离《精灵鼠小弟》最后一次和我们见面,已经过去10年了。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影业与Red Wagon影业将重新把这个经典形象搬上大银幕,《精灵鼠小弟》《分歧者》《艺伎回忆录》《家有仙妻》的制作人道格拉斯-维克将加盟制作。

  该系列共有三部影片,均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E-B-怀特的童话作品,1999年《精灵鼠小弟》第一部电影问世,在全球揽下3亿美元票房,3年后的《精灵鼠小弟2》在全球取得1.7亿美元,表现大不如前,而2005年的《精灵鼠小弟3》更是放弃原本真人与动画结合的方式,直接以二维动画的形式推出,惨遭滑铁卢。

  虽然如同大多数经典拍续集面临的情况一样,《精灵鼠小弟》也是高开低走的系列,但这只娇小、聪明、正义、勇敢的小白鼠实在俘获人心,重拾这个被遗忘在角落的系列也是理所应当的。

  据悉,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筹拍和上映日期的消息,已确定曾制作过前两部影片的道格拉斯-维克将继续担任制作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2683.shtml report 944 索尼将重启《精灵鼠小弟》(来源:时光网)距离《精灵鼠小弟》最后一次和我们见面,已经过去10年了。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影业与RedWagon影业将重新把这个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