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舜》山东卫视热播 黑子演绎古神皋陶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大舜剧照
大舜剧照

黑子写真
黑子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吴子牛执导,演员宗峰岩、赵文瑄、黑子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舜》正在山东卫视热播 。该剧时以远古帝王大舜传奇曲折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尧、舜、禹三代历经磨难、治理水患,为民造福、成就伟业的故事。剧中演员黑子扮演一位中国千年之前的司法之神—皋陶,从其青年时期一直饰演到老年,角色挑战性很强。

  演员黑子在此剧中饰演的的皋陶,传说是中国上古“五帝”之首黄帝次子昌意的后裔,早期东夷部落的首领。皋陶是舜帝和夏朝初期的一位贤臣,生于尧帝统治的时候,曾经被舜任命为掌管刑法的“理官”,以正直闻名天下。而在《大舜》这部剧中,黑子饰演的皋陶是一位心系苍生,祈愿和平的东夷部落首领。演员黑子演绎了皋陶青年时期一直到老年晚期,对于人物拿捏需要很多的表演功底,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关于皋陶这个角色的演绎,黑子也是前期做足了功课,悉心研读历史著作,潜心塑造了一个他认为的上古贤神,《大舜》播出之后,观众对黑子饰演的皋陶评价颇高,“演技丝丝入扣,表演生动鲜活,一位千年古神的形象跃然荧屏”。

  黑子所饰演的皋陶,正直大气,贤明开化,在剧中造型十分古朴潇洒,人物特点鲜明。正因为有黑子的倾情演绎角色的演员,才让《大舜》更加具有独特的人文魅力,也更具可观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2590.shtml report 1405 大舜剧照黑子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吴子牛执导,演员宗峰岩、赵文瑄、黑子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舜》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时以远古帝王大舜传奇曲折的一生为主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舜》山东卫视热播 黑子演绎古神皋陶一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