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胜利>京郊热拍 窦骁自称“农民版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窦骁酝酿情绪
窦骁酝酿情绪

  搜狐娱乐讯 由“莎翁”约瑟夫-费因斯和窦骁领衔主演,香港老牌导演冼杞然执导、集结世界各国优秀演员,共同打造的电影《终极胜利》,日前(7月31日)在北京王佐举行媒体探班。电影已于今年2月开机,并在加拿大及美国拍摄,近几个月转战中国天津、潍坊及北京实地拍摄。当天,窦骁、约瑟夫-费因斯顶高温拉粪车、洗茅厕。当窦骁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很多人都没认出来。因为他在片中饰演热血英勇的农民徐牛,经常在恶劣环境中偷运食品、药品给集中营里的外籍战俘。所以他当天衣衫破旧、灰头土脸,还笑称自己为“农民版霸道总裁”。

  老牌导演冼杞然十年磨一剑

  《终极胜利》以二战期间日本在中国设立的最大集中营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名叫徐牛的中国人顽强对抗侵略者,救护被日军关押在集中营的各国侨民战俘的故事。

  冼杞然导演是香港影坛的一员名将,代表作品有《西楚霸王》、《三人世界》、《黑猫》等。十年前,冼杞然接触到英国奥运短跑冠军李爱锐的故事,他发现“这不仅是很好的电影剧本,也对逐渐遗忘历史的现代年轻人有着特殊的警醒意义。”于是,他决心拍一部与此相关的电影。

  小演员受伤,窦骁亲自为其包扎

  探班当天的第一场戏,是窦骁和片中小演员“小石头”拉粪车的戏份。虽然天气很热,穿着很厚的戏服,脸上也有一层厚厚黄黄的脏泥妆,但是拍摄过程中,窦骁和“小石头”毫无怨言,还在间隙耍起了宝,玩得特别开心。窦骁大展拳脚,给小演员扮起武功盖世的“黄飞鸿”。他们一会儿拿狗尾巴草玩游戏,一会儿碰拳击掌。

  因为导演冼杞然拍戏态度一向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然只有短短几十米距离,两人却反复跑了四五次。最后,小演员突然停了下来,表情痛苦。窦骁关切地问了他几句,马上蹲下去查看小石头的脚后跟。他解释说:“草鞋太磨脚,破了。”工作人员拿来酒精创可贴后,窦骁亲自给小朋友包扎伤口。

  窦骁“莎翁”戏外曾一起喝酒

  在《终极胜利》中,冼导特邀“莎翁”约瑟夫-费因斯扮演主人公李爱锐。约瑟夫-费因斯比此前消瘦了许多。据悉他为了真实再现当年李爱锐在集中营里的状态,在拍摄过程中持续自虐式减肥。

  探班第二场戏描写了被关入集中营的约瑟夫-费因斯和各国难民一起清洗衣物,窦骁借给集中营运送物资之机接近约瑟夫,趁机悄悄耳语,似乎是在商议下一步的营救计划。从现场看,两人合作顺畅默契,只靠几个眼神就已传情达意。

  据了解,窦骁和约瑟夫-费因斯两人合作顺畅默契。在影片中两人是生死兄弟,在戏外两人关系也很亲密。因为窦骁英文流利,和约瑟夫-费因斯沟通毫无障碍。电影刚刚拍摄的时候,他们还出去喝过一次威士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1274.shtml report 3089 窦骁酝酿情绪约瑟夫为戏暴瘦【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莎翁”约瑟夫-费因斯和窦骁领衔主演,香港老牌导演冼杞然执导、集结世界各国优秀演员,共同打造的电影《终极胜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