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巧遇女汉子》西安开机 谢承佑担纲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巧遇女汉子》演员出席开机仪式
《女神巧遇女汉子》演员出席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融合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电影《女神巧遇女汉子》在西安开机。本剧由前阵热映的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男一号严小飞的扮演者谢承佑担纲主角。集导演与剪辑师与一身的王铭,更彰显了本部电影的豪华阵容。

  据导演王铭介绍,小成本大制作,这就是当今电影的高明之处,也许会成为今后电影节的风向标。电影成败的关键不在于成本的大小,关键是要符合当今社会的审美趋向!谁说90后,00后不懂爱?你懂得!

  王铭还说,这里有大秦的豪迈,这里有汉唐的浪漫!《女神巧遇女汉子》空袭古城西安。不一样的品位,不一样的感受。带你品尝汉唐大餐,带你领略大秦风采。这里有尝不尽的美味,这里有看不够的风景!也许这就是现代都市情感剧《女神巧遇女汉子》与古城西安的情感穿越!

  本剧出品人、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建刚也说,作为十六朝古都的西安,这个夏天不再只有兵马俑的陪伴,这里有周天子的浪漫,这里有秦始皇的气魄,汉武帝曾经在这里远击匈奴,这里有过隋唐的强盛,隋炀帝曾经在大雁塔拜过佛,唐三藏玄奘法师曾经在大慈恩寺做过主持,西安古城墙、华清池等数不胜数。最主要的是这里有唐玄宗与杨玉环的寝殿飞霜殿,也许谢承佑将与女神在这里演绎一段传奇的浪漫。如今这里有了夏日都市的情怀,女神的角色将在这里演绎一段神话般的爱情穿越!

  杨贵妃(袁柳)曾经的女神,谢承佑你Hold住吗?这个夏天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西安一睹为快吧!期待电影《女神巧遇女汉子》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给我们一丝凉意!据悉,因出品方兰朝传媒的邀请,芙蓉姐姐将倾情参演本剧的重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66960.shtml report 1194 《女神巧遇女汉子》演员出席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融合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电影《女神巧遇女汉子》在西安开机。本剧由前阵热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女神巧遇女汉子》西安开机 谢承佑担纲主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