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 收录观众的“福利”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

徐静蕾写真
徐静蕾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越来越多的观众不满足于只是坐在影院观看90分钟电影的今天,各荧幕大作在周边衍生品所花费的心思决不输于影片本身。而由徐静蕾导演、人气新生代演员吴亦凡及“素颜女神”王丽坤担纲主演的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将在本周正式开售DVD套装纪念珍藏版,正片之外还收录了十五段精彩的独家视频花絮,记录影片开拍前后的精彩故事,看上去绝对是一个专供这部电影观众的舔屏后产品。

  纪念珍藏版套装内容分为DVD和CD两部分,DVD部分除了正片之外,还收录了15段精彩花絮。从徐静蕾穿着女王范啃着小零食的搞笑看景故事,到带着吴亦凡、王丽坤读剧本、打台球、看露天音乐会的生活细节曝光,还有影片上映后主创们在全国巡回宣传,坐私人飞机,到电影院卖爆米花的各种珍贵画面,内容十分丰富。喜欢看型男的粉丝会有“黄立行客串花絮”专供,还会有粉丝们的专属福利“吴亦凡打篮球”“跟老师学大提琴”以及“张超现场教授热依扎小提琴”的各种精美画面,买回家后可以尽情舔屏。

  DVD之外,还有一张CD光盘,收录了电影的22首原声音乐。套餐之外,还附送了一本独家精美图册。

  徐静蕾执导的每一部商业电影,都有着清晰而精准的定位。《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选择了最热销的小说IP(那时候都还没有IP这个概念),一举让自己成为过亿导演俱乐部的第一个女性会员;《亲密敌人》再接再厉,仅凭网络版权和植入广告就已盆满钵满。《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启用的都是新演员,却能在8天取得了近2.8亿的票房成绩,无疑也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商业操盘。如今,在影片拍摄结束一周年之际特别推出珍藏版,各路老中青“有一个”的粉丝们,能拒绝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60914.shtml report 2589 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电影《有一个地方》珍藏版DVD封面图徐静蕾写真搜狐娱乐讯在越来越多的观众不满足于只是坐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有一个地方》开售珍藏版DVD 独家收录专供观众的“福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