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神秘亮相“概念超市” 现场买货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乔杉近照
乔杉近照

乔杉出席活动
乔杉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品牌在北京798的“air概念超市”正式开张,将“好的东西值得买”这一理念向群众推广,活动现场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也神秘亮相,近期在《屌丝男士4》、《煎饼侠》中精彩演出的他一出场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势围观。

  活动当天,在约200平米的白色场地中,点缀着20余个透明球形货架,上面放着相关的最新产品,由于活动全程在某弹幕网站上直播,因此也引来了不少观众参与购买。就在大家或害羞或眼疾手快买买买的同时,有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了人群中神秘亮相的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乔杉的登场买货也引起了观众的骚动和围观,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个惊喜。

  当天,乔杉身穿一身黑白潮服,泰然自若的出现在货架之中,除了正常购买产品之外,也与粉丝合影和沟通,让现场排起长队的顾客也大呼惊喜。面对乔杉的惊喜登场,不少观众大呼值了。通过这次购买行为,乔杉在网络上的收视率也大幅度提升,登场之后的直播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刷屏,更多网友大呼其在《煎饼侠》中的角色名字花花,还有不少《屌丝男士4》和《欢乐喜剧人》的观众闻讯在网络上强势围观。

  对于这次活动,乔杉并没有过多的话语,但其飙升的人气可见一斑。大家平时更多的关注乔杉在荧幕上的表现与演绎,这次活动中乔杉更多的展现了生活化的一面,无论是购物还是与粉丝闲聊,都给大家留下了亲和力十足的印象。近期乔杉演出的《煎饼侠》票房飙升8亿,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其打赌的“十亿裸奔”,不知道届时乔杉会有如何表现,相信在“乔杉买货”之后,又将引发新一轮的热议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53569.shtml report 1527 乔杉近照乔杉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日前,某品牌在北京798的“air概念超市”正式开张,将“好的东西值得买”这一理念向群众推广,活动现场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也神秘亮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乔杉神秘亮相“概念超市” 现场买货引围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