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报告教练》董子健助威林丹 “大小林丹”首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加盟林丹战队
董子健加盟林丹战队

董子健《报告教练》客串主持人
董子健《报告教练》客串主持人

董子健等获胜
董子健等获胜


  搜狐娱乐讯 让人期待已久的《报告教练》“林李大战”终于落下帷幕,“小林丹”董子健助威林丹战队,对抗李宗伟战队,让林丹可谓是如虎添翼,“大小林丹”合体更是势不可挡,最终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取胜。

  董子健遭李宗伟“警告” 林丹助爱徒“复仇”成功

  “看报告教练的时候,董子健打球威力那么厉害,又打到了我姑姑的头……我的天哪!” 其实,早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董子健就曾遭陈妍希控诉“子健太猛,老是砸中我”。在上周五上演的林李终极大战中,董子健又不慎羽毛球击中陈妍希脑袋,打得陈妍希晕头转向直喊疼。董子健立马上前安慰陈妍希,但经不住李宗伟拳拳“护徒”之心,扬言单挑董子健誓为陈妍希报仇,“你打我的徒弟我打你的头!”好在,林丹上阵为爱徒助威,以一个漂亮的扣球“粉碎”了李宗伟的复仇计划。

  董子健加盟林丹战队 “大小林丹”合体取胜

  虽只有短短的几次相处,但董子健对林丹的感情以及喜爱程度都很深厚,选择战队时,董子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林丹战队。对于羽坛“神存在”的林丹,董子健更是表现出有股小粉丝般的狂热和崇拜:“林李大战”时,董子健一直目不转睛地关注地林丹的一举一动,不时露出或欣喜或紧张的表情;在林丹失利时,董子健跟队友使出“狮吼”功为他加油打起;还俏皮学陈妍希,花痴状热情高呼 “丹哥,好帅呀!”,甚是可爱。

  有意思的是,由于董子健在羽毛球方面颇具天赋,因此被队友们“追捧”为“小林丹”。“林李大战”中,“大小林丹”林丹董子健终于首度合体,联手大战李宗伟队,在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比拼下,最终取得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53465.shtml report 2110 董子健加盟林丹战队董子健《报告教练》客串主持人董子健等获胜搜狐娱乐讯让人期待已久的《报告教练》“林李大战”终于落下帷幕,“小林丹”董子健助威林丹战队,对抗李宗伟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