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初》张超“零技巧”追爱 自带萌点滚床单

来源:搜狐娱乐
张超路演现场掀热潮
张超路演现场掀热潮

《爱初》张超表现自带萌点
《爱初》张超表现自带萌点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新锐导演海涛执导的青春喜剧《爱之初体验》将在本周五燃情上映。帅气爆棚的张超在电影中饰演一位不修边幅的恋爱新手,面对心爱的女生只能从“零技巧”开始追求,用专情和无处不在的温暖打动她。而当爱人不告而别时,张超忍着落寞和不解依旧痴心等候,自带萌点的纯爱形象打动了不少人。

  张超“零技巧”谈恋爱 自带萌点爆笑滚床单

  作为改编自张震岳热门金曲的电影,《爱之初体验》自定档之初便受到了不少铁杆歌迷的关注和追捧,并随着导演和男主角张超在全国路演中的精彩表现,再次掀起一股“爱之初热潮”。据悉,影片讲述了纯情宅男田小野从男孩蜕变成男人的心路历程,走过各种辛酸曲折后,喜剧仍然是这部青春题材影片的主调。此次张超饰演的男一号田小野专情又单纯,即使被众多女生看好,也死心塌地只爱初恋一个人。木讷青涩的他在恋爱方面属于新手上路,只能用“零技巧”追爱,自带萌点的田小野引发爆笑不断,比如他在初次约会时不敢直视对方,与女生共处一室时绝不越雷池一步,好不容易等到滚床单的历史性一刻时,对方却早已昏睡,令他只能悻悻收兵再战。而当爱人不告而别时,张超忍着落寞和不解依旧痴心等候,坚持守护纯爱的男人形象令不少提前观影的粉丝和影迷们在欢笑过后都唏嘘不已。

  张超“另类实力”爱烤蛋糕 现实生活展御宅属性

  从《加油!好男儿》出道,凭借帅气爆棚的形象和绅士的气质,张超继出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等影视剧历练后愈发成熟。在作品中多以纯情、专一、帅气的暖男角色亮相,张超迅速成为女性观众眼中的梦中情人的不二人选。尽管顶着偶像的光环,张超在现实生活中却活得很低调,甚至有些宅,因此还练就了打得一手好毛衣的“另类实力”。而据剧组的其他演员爆料,张超对于烤蛋糕也颇有研究,成品深受大家的好评。此外,个性内敛的他在闲暇时间不爱参加应酬,私底下也跟田小野一样容易害羞,碰上和好朋友聚在一起的机会,会分享最近听到的冷笑话活跃气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52661.shtml report 1862 张超路演现场掀热潮《爱初》张超表现自带萌点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新锐导演海涛执导的青春喜剧《爱之初体验》将在本周五燃情上映。帅气爆棚的张超在电影中饰演一位不修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