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娘大作战》举办发布会 倪妮对井柏然转粉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可爱吐舌
井柏然可爱吐舌

井柏然被封中国好闺蜜
井柏然被封中国好闺蜜

井柏然发布会现场
井柏然发布会现场

井柏然被KO
井柏然被KO

井柏然展笑颜
井柏然展笑颜


  搜狐娱乐讯 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日前在北京举办“一撕到底”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导演陈国辉携女主角倪妮现身发布会现场,而在影片中有惊喜演出的井柏然也以“中国好闺蜜”身份仗义亮相,引发媒体和粉丝追捧。

  “好闺蜜”井柏然仗义现身 躺枪遭倪妮KO

  在影片《新娘大作战》中,井柏然饰演一位综艺节目主持人,恰遭倪妮、杨颖这对冤家同台上节目,两闺蜜“前仇”还未消,面对价值不菲的奖品争夺,“后仇”又起。在预告中,井柏然高举大奖礼券,宣布“奖品只有一个”时,得奖心切的倪妮、杨颖不顾一切地扑上去,将井柏然狠狠“地咚”在地,导致他身负重伤,成为了战争中最无辜的“躺枪者”。发布会现场,倪妮作为主演代表独自亮相,而“中国好闺蜜”井柏然的仗义现身则让她显得没那么“孤独”,不过,由于发布会主题是“一撕到底”,井柏然在现场也没能逃过一劫,再次遭遇倪妮KO,为观众生动再次了电影中悲催的一幕。戏里撕的热闹,戏外感情深厚。井柏然在私下不止和倪妮是闺蜜,和杨颖、导演陈国辉也曾有愉快的合作,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现场井柏然表示自己特别期待《新娘大作战》,他表示:”有倪妮和Baby两大女神站在一起,作为骨灰级宅男,想想画面肯定特别美。”虽然井柏然将倪妮奉为“女神”,但性格直爽的倪妮却在现场向记者吐槽井柏然曾嫌弃她品位差,一旁的井柏然则连忙解释,“在我心里她应该是很时尚的,但是当初刚开始见倪妮,她老是穿着连体衣,衣服上有尾巴,脑袋上还有兔耳朵,与她在我心里的形象相差太大,所以后来熟了之后我就开始吐槽她品味差”。

  倪妮祝贺井柏然票房大卖 笑言“闺蜜转粉”

  日前,井柏然因《捉妖记》大卖而摘获“最卖座华语电影新晋小生”的称号,在《新娘大作战》发布会现场倪妮和导演陈国辉也向井柏然表示了祝贺,倪妮透露“我去影院看了电影,并在看完电影的第一时间就给他发了微信,我觉得他在片中演的特别好,我现在都‘闺蜜转粉’了。”井柏然不仅在《捉妖记》中颠覆形象成为了“孕夫”,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也改变形象,跨界主持行业小试牛刀,并表示这个尝试很开心,很过瘾。在现场主持人问道看起来在片中那么专业,有没有向何老师请教时,井柏然调皮回应“有模仿何老师,毕竟是从小看他节目长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52449.shtml report 3099 井柏然可爱吐舌井柏然被封中国好闺蜜井柏然发布会现场井柏然被KO井柏然展笑颜搜狐娱乐讯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日前在北京举办“一撕到底”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娘大作战》举办发布会 倪妮对井柏然转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