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川荣李奈AKB毕业转型当演员 9月将主舞台剧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川荣李奈日前在4日的AKB48剧场公演中正式宣布毕业,在毕业舞台上她还同时宣布今后将转型走演员之路,并且目前已经确定了毕业后的第一个工作,将于9月主演舞台剧《AZUMI》。

  川荣李奈在AKB48笨蛋设定博得了较高人气,去年5月在岩手举办的握手会中遭遇袭击,右手拇指骨折并留疤,经过约1个半月的修养后复出参与AKB48表演,但由于留下了较大的心理阴影,始终不能参加握手会的活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最终决定从AKB48毕业,开始新的演艺生活。在毕业舞台上,川荣李奈含泪朗读了写给粉丝的信,信中表示自己在思考下一个梦想是什么的时,突然发现自己最想做的还是演戏。因而决定毕业后更换新的演艺事务所,专攻演戏。最后川荣李奈在毕业舞台上演唱了自己毕业曲目《你的第二章》后,正式宣布从AKB48毕业。

  刚刚毕业的川荣李奈目前已经敲定了新工作,将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舞台剧《AZUMI 幕末篇》,该漫画过去曾被改编为电影并由上户彩担任主演,讲述了作为刺客被培养长大的女剑客AZUMI的故事。川荣李奈在这部剧中也要挑战辛苦的杀阵表演,她表示要学的东西有很多,但还是很高兴自己能有个全新的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5799.shtml report 133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川荣李奈日前在4日的AKB48剧场公演中正式宣布毕业,在毕业舞台上她还同时宣布今后将转型走演员之路,并且目前已经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