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之初体验》曝制作特辑 李晓峰发“私房话”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
李晓峰

李晓峰和张超
李晓峰和张超

李晓峰坐在沙发上
李晓峰坐在沙发上


  搜狐娱乐讯 都说伤心女人故事多,在电影《爱之初体验》今日曝出的制作特辑中,影片女一号李晓峰就公开地和网友们聊起了女人私房话。特辑中,李晓峰笑谈米兰是个“开放的女孩”。

  初次邂逅引诱宅男 李晓峰演绎开放女孩

  在电影《爱之初体验》中李晓峰饰演的女神,远非一个简单角色,除了“勾搭”像田小野这样的宅男,与高富帅已婚男阿Ken更是纠缠不清。虽然有网友可能会怒骂米兰是个坏女人,但在李晓峰看来这并不恰当,“爱情来得时候没有道理可讲,没有人愿意做第三者。”

  揭晓宅男逆袭秘籍 女人最需要安全感

  也许会有影迷不解,为何像田小野这样畏畏缩缩的宅男,能够轻易俘获女神的心?对此,李晓峰回答道,“在遇见阿Ken时米兰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而之所以与田小野一见钟情是因为她发现,他可以给自己带来安全感。”

  在此前的走站活动中,就有男粉丝向李晓峰求教如何追到女神,她如此回应,“最重要的基础是‘真’。”或许,田小野的真实让迷茫中的米兰获得了安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5173.shtml report 2994 李晓峰李晓峰和张超李晓峰坐在沙发上搜狐娱乐讯都说伤心女人故事多,在电影《爱之初体验》今日曝出的制作特辑中,影片女一号李晓峰就公开地和网友们聊起了女人私房话。特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