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虐吐血虐眼神儿虐 霍家哥哥,虐出你内心小公举!

来源:搜狐娱乐

  (琥珀/文)一部《花千骨》(观剧),甭管少女少妇还是妈妈桑,统统被虐成小公举,少女心扑通扑通险些跳了出来!不由喊一声:尊上啊,快来快来快到碗里来!真是颜值虐,颜值虐,被颜值虐完被眼神儿虐,眼神儿虐,眼神儿虐,被眼神儿虐完被高冷虐……如此的花样十八虐,一秒虐不出你的少女心就不要钱!

  虐心第一式,基础虐,又称颜值虐!在小鲜肉辈出的贵圈,霍建华凭仙仙的白子画杀出一条“高颜值之路”,你舔或不舔,他就在屏幕里,不声不响,勾引着你。

 侧颜正颜,远观近看,100分。

  虐心第二式,身份虐!五大上仙之首,长留掌门,武功第一,头衔多如麻,尊上也算是个古代高级公务员。

一身白衣长留上仙。

  虐心第三式,身材虐!虐就一个字儿--仙儿!挺拔俊朗,白衣袅袅,臣妾受不了……

身姿挺拔的白子画 

  虐心第四式,高冷虐!任凭风吹雨打,任你百爪挠心,绝不看你一眼,各种看四面八方!想追校花的宅男们请自行收藏学习该技能!

 你在或不在,都不需要我去看。

  虐心第五式,技能虐!带你刷怪带你飞,怪来挡怪,没怪带你腾云驾雾刷装备!为你守夜,教你御剑飞行,一起抚琴,雪天还提供免费抱抱。就差说一句:我赚的钱都给你花,你不花我难受!这简直就是最佳男朋友的典范。

白子画各种陪伴花千骨。

  虐心第六式,眼神虐!双眼含笑,专注凝神,思考踌躇,含情脉脉……各种小眼神儿都是戏!

各种诱人眼神儿集结ing 

  虐心第七式,吐血虐!在你分分钟爱上白子画的时候,他却吐血了!让你百爪挠心,着急惋惜!吐血也有讲究,虚弱的吐,突如其来的吐,无法隐忍的吐,撕心裂肺的吐,让你心疼让你难受,恨不得往屏幕里塞个手绢替尊上擦血!

花样吐血比赛现在开始! 

  经过如此之多的花样虐,被虐出少女心,虐成小公举的请举手!成功被霍建华圈粉儿的大姑娘小媳妇们,快来看看《花千骨》片场霍家哥哥是怎样的!

《花千骨》拍摄间隙花絮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3814.shtml report 3831 (琥珀/文)一部《花千骨》(观剧),甭管少女少妇还是妈妈桑,统统被虐成小公举,少女心扑通扑通险些跳了出来!不由喊一声:尊上啊,快来快来快到碗里来!真是颜值虐,颜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