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狄仁杰》剧情精彩 孙骁骁大展“狮吼功”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骁卖萌
孙骁骁卖萌

孙骁骁变女汉子
孙骁骁变女汉子

孙骁骁马天宇欢喜冤家
孙骁骁马天宇欢喜冤家

孙骁骁男装帅气
孙骁骁男装帅气

孙骁骁狮吼功了得
孙骁骁狮吼功了得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宗泽、马天宇、孙骁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央视8套火热播出。该剧除了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外,几位超颜值演员的加盟,无疑让很多剧迷春心荡漾。而由孙骁骁饰演的鬼马千金“童梦瑶”因男装俊俏十足,女装清新脱俗,更是被网友封为神探团中“团花团草”。同时更以“狮吼功”成功抢镜,连网友都对其调侃:童公子,你太霸道,这刁蛮劲太酷!”。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对剧迷产生极大印象的莫过于“童梦瑶”的狮吼功,一吼震全场的高威力,不仅Hold住恶势力,更是让狄仁杰元芳都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直给人温柔可爱形象的孙骁骁,此次突破性的出演让粉丝都对其称赞不已。细心的网友更是对孙骁骁发“狮吼功”神态、动作等要素进行了统计,首先双眼微闭、眉头紧皱,声迈必须要保持在80以上,此外一连串无间断的台词也是孙骁骁“狮吼功”要素必备之一。如此现象,让很多剧迷想起了《河东狮吼》中张柏芝“狮吼功”的模样,两者相似度可算是极高。

  由主持人身份转型演员,孙骁骁身上所背负的压力也是无法言喻,此次挑战性格大大咧咧的“童梦瑶”也让大家分外惊喜,为了给大家完美呈现出真实的人物特点,孙骁骁在拍摄前就下足功夫,知道“童梦瑶”有很多河东狮吼的戏份,更是将电影《河东狮吼》重看数遍,这样敬业的工作状态也看出孙骁骁对演戏的喜爱与看重。

  如今电视剧在炎热的暑期档播出,似乎也寓意着该剧会获得不错的关注度。从播出的剧情来看,该剧在揭开感业寺谜底后,颜值爆表的神探团们也开启了新旅程。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童梦瑶”依旧大展个人魅力,鬼马俏皮的个性人物也在孙骁骁的诠释下分外鲜明,而与元芳(马天宇 饰)组成的“芳瑶”欢喜冤家更是吸粉无数,孙骁骁成功在几位男演员中脱颖而出之余,也获得很多网友对其演技蜕变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2739.shtml report 3050 孙骁骁卖萌孙骁骁变女汉子孙骁骁马天宇欢喜冤家孙骁骁男装帅气孙骁骁狮吼功了得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黄宗泽、马天宇、孙骁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少年狄仁杰》剧情精彩 孙骁骁大展“狮吼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