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球夫人亲善大使慈善晚宴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新中国第一任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在一起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新中国第一任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在一起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

新中国第一任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女士
新中国第一任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女士


  联合国妇女署暨环球夫人亲善大使日前共同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北京联合主办慈善募捐活动,其主题是“携手共促性别平等”。这个活动是一场专注于在世界范围内促进性别平等和赋权女性的慈善晚宴。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北京陆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昀轩提出环球夫人亲善大使将支持联合国妇女署在世界各地的任务和工作,尤其是在中国。这一独特的倡议和结盟将联合有着共同目标的企业家和个人,通过环球夫人大赛组织全国各分赛区承办方和爱心企业持续性地捐款来传递爱、希望及善心。该活动的目的是号召更多人,募集更多慈善资金投入到关注和保障中国及其他地区妇女权益的事业中。

  联合国妇女署在保障妇女权益的事业中扮演着建设性的关键角色,为有助于提升两性平等和妇女赋权的活动方案和倡议提供技术、经济援助和专业知识,专注于提高女性领导力和政治参与、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和改善妇女的经济赋权。

  在执行主任汤竹丽的领导下,联合国妇女署驻北京办事处完成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活动,并持续展现出了他们的战略眼光,以创造新的机会并强化联合国妇女署及中国之间的关系。“我们对这次合作筹款都感到非常兴奋,未来将会给予那些为妇女权益而斗争的变革者更多的机遇和可能。”

  本次主题为“携手共促性别平等”的慈善募捐活动将于2015年9月12日举行。同时这次晚宴有专业表演和珍贵艺术品的竞拍。活动组委会也将为对本次活动有重大贡献的工作人员和赞助者举行感谢颁奖典礼。

  联合国妇女署作为联合国的机构之一,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作为全球妇女和女童运动的领导者,联合国妇女署力求加快前进的步伐,满足世界范围内妇女和女童的需求。更多信息,请参见:www.unwomen.org

  环球夫人亲善大使是一个非营利的组织,致力于鼓励企业家和个人参与公益和慈善事业来推动世界和平,环保,及提高妇女和青年赋权。环球夫人亲善大使与善创新、有远见的领袖和组织共同合作,以创建有建设性的有利渠道,为世界开拓一条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道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2/n418016156.shtml report 2649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新中国第一任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在一起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席代表汤竹丽新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