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与姐妹夜店狂欢 穿高跟小腿粗壮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穿细高跟惊现粗壮小腿

郑欣宜与友人 

郑欣宜与友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郑欣宜被目睹现身夜店。早前出席活动时称要找男朋友的她,一身打扮很用心,也很尊重场合地穿上高跟鞋,同三个女性朋友一齐出动,上车时惊现粗壮小腿。

  性格活泼的欣宜,一只手拎着饮品,另一只手就紧握手提风扇,用风扇狂吹自己,期间欣宜同女友人揽头揽颈,十分亲热。很晚都未见有男生来接欣宜,喝完就同朋友上车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2/n418007338.shtml report 1442 郑欣宜穿细高跟惊现粗壮小腿郑欣宜与友人郑欣宜与友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郑欣宜被目睹现身夜店。早前出席活动时称要找男朋友的她,一身打扮很用心,也很尊重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