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诗龄戴蝴蝶结香港逛街 粉嫩公主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龄戴蝴蝶结香港逛街

 王诗龄粉嫩扮公主可爱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晒出了一组在香港逛街的照片,变身成了一个粉红小公主。

  照片中,王诗龄Angela穿着粉红色上衣搭配短裤,潮味十足。头上还戴着一个十分酷炫的蝴蝶结,为什么是酷炫不是cute呢,因为这个蝴蝶结把小编的眼睛闪花了好几次,大家可以去随意感受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1/n417989126.shtml report 1179 王诗龄戴蝴蝶结香港逛街王诗龄粉嫩扮公主可爱搜狐娱乐讯8月1日,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晒出了一组在香港逛街的照片,变身成了一个粉红小公主。照片中,王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