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上班族》提档 汤唯:周润发曾为我挂号看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杜琪峰执导,张艾嘉编剧并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主演的《华丽上班族》宣布提档9月2日上映,早于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期间的全球首映。

  7月31日,杜琪峰、汤唯出席影片定档发布会。被问及未到场的发哥,汤唯大赞发哥人好。她拍戏前不慎扭伤脚,遇到发哥,发哥不仅给她推荐了一个靠谱医生,还亲自去诊所帮她挂号,可谓十分热心。杜琪峰在接受采访时也夸发哥人缘好,在片场跟不管是明星还是场工都能聊得来,还拿着相机各种给人拍照。发哥是个摄影发烧友,他曾在香港办过个人影展。

  《华丽上班族》改编自张艾嘉的同名舞台剧,讲的是现今社会华丽的外表后的金钱、欲望、人心。影片主要故事发生在一家叫“众信贸易”的公司,周润发、张艾嘉是老板、上司,汤唯饰财务总监,陈奕迅的角色是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他进入公司想一展拳脚,却不知,一场关乎利益的博弈中正等着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1/n417978781.shtml report 1331 《华丽上班族》宣布提档9月2日上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杜琪峰执导,张艾嘉编剧并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主演的《华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