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圈挺《太平轮》 于冬质疑片方:放弃式的裸发

来源:搜狐娱乐
于冬质疑片方:放弃式的裸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30日晚六点,吴宇森新片《太平轮-彼岸》全国公映。根据电影票房吧官方消息,《太平轮》昨日票房600万。今天上映第二天排片不足13%,但圈内于冬,王中磊,陆川等不少制片人和导演公开支持导演吴宇森。

  博纳老总于冬观影后朋友圈表示,“心情很沉重……对不起吴导演这份心血之作!”他认为片方对《太平轮》是“放弃式的裸发,如果这个剧本我拍,还是吴导演,结果一定不是这样!”于冬同时透露,曾希望出手救《太平轮》,把片名改为《大江大海1949》,以威尼斯展映方式让观众重建信心。截至发稿,《太平轮》发行方乐视老总张昭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太平轮-彼岸》第二日排片不足13%

  《太平轮》是导演吴宇森耗时六年的心血之作,因沉船题材,和聚集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长泽雅美等大卡司演员而备受关注,据传电影成本约4亿。不过电影上集去年上映后入账仅1.95亿,不如片方预期。

  如今电影下集上映,排片也不甚乐观。昨日电影在18:00后上映,累计票房近600万,今日排片不足13%,排在上映两周之后的《捉妖记》之后。

  圈内大佬力撑吴宇森 于冬:曾希望出手救戏

  在电影上映前的发布会上,吴宇森表示对电影有信心,他表示有研究过90后观影群体的喜好,但是不想盲目迎合市场,“相信年轻观众也有精神追求,接下来我也会拍喜剧和动作片,但不会去牵就市场。”

  近日,朋友圈内也互相转发吴宇森导演个人对《太平轮》的总体见解,他表示,“这是一个优点传统的故事,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但她打动我的浪漫却一直在我心里,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我都没有放弃,我想以后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去拍那些最感动我的故事。”吴宇森认为,“我相信不管在哪个年代,电影是可以允许有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样式,不同的方式去发挥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排片不如意的情况下,《太平轮》的口碑在圈内开始上扬。特别是吴宇森作为圈内老牌导演,平日谦虚有礼,积累不少好人缘。华谊老总王中磊,博纳老总于冬,导演陆川等也在社交媒体上力撑《太平轮》。其中于冬透露曾联系徐克要出手救《太平轮》,曾想过把《太平轮》改名为《大江大海1949》,争取在威尼斯展映。

  于冬:由衷敬佩吴导演“刚刚看完电影《太平轮》,由衷敬佩吴导演大情大义的叙事,摄影特效精湛!所有演员都出彩,尤其子怡演的好极了!心情很沉重,不仅是因为剧情,而且为这样一部大片没有做好发行而难过,你们发小时代那股劲哪去了?这种放弃式的裸发实在不能理解!!!为吴宇森难过!电影都有它的命,这个剧本曾经从我手里过过,王惠玲的剧本真是过目难忘,我想这个剧本我拍,还是吴导演!结果一定不是这样!下集发行我也曾和徐克说过,我希望出手救这个戏,方法都想好了,把第一集东西拿回来,重剪成一集,片名改成:大江大海1949,争取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一定让观众对这部戏重建信心!但是,我的力量救不了…非常非常非常遗憾!这样的结果实在是我们玩资本这些公司的大败笔!对不起吴导演这份心血之作!”末尾,于冬还附上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王中磊:

  国产电影经历了二十年市场化不同的阶段,无论如何解读,我们都需要《太平轮》这样的情怀之作,也许他没有那么轻松没有那么娱乐没有互联网段子,但它是你我精神世界重要的组成!致敬吴宇森导演!

  陆川:

  电影导演是残酷的职业,很像跳高运动员,最终不是倒在自己的记录前面就是倒别人的记录前面。没有一人可以全身而退。每一次启程都是从零开始,所谓积累往往沦为鸡肋,何况市场并不常常褒奖真诚,如同娼妓裹缠着英雄成功时送吻失足时践踏。即便如此我依然期望您能突出重围,为了电影不灭的理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56982.shtml report 2497 于冬质疑片方:放弃式的裸发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30日晚六点,吴宇森新片《太平轮-彼岸》全国公映。根据电影票房吧官方消息,《太平轮》昨日票房600万。今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