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被要求出示活动邀请函 回应:我也需要?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聪在活动现场
王思聪在活动现场

王思聪转发网友微博
王思聪转发网友微博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China Joy,在现场,许多女粉丝争相上台合影。

  不过,据网友爆料,王思聪在准备进入会议厅的时候曾被女工作人员拦下,要求其出示邀请函。而王思聪一脸惊讶看着她:“你拦我?”网友称旁边所有人狂笑,那女的满脸尴尬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随后,王思聪转发网友微博,并说道:“原话其实是‘我也需要邀请函?’”

  网友爆料原文:

  天王思聪也来参加疯狂的小鸟2发布会,从大奔下来准备进会议厅的时候被门口一个女工作人员拦下了,要求出示邀请函,王思聪一脸惊讶看着她:你拦我? 旁边所有人狂笑,那女的满脸尴尬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我亲眼目睹了呆萌单蠢傻女冲撞酷炫狂霸拽富二代男的玛丽苏场景。人生如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52929.shtml report 1274 王思聪在活动现场王思聪转发网友微博搜狐娱乐讯7月31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现身ChinaJoy,在现场,许多女粉丝争相上台合影。不过,据网友爆料,王思聪在准备进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