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正言“萌力”助阵《花千骨》 爆表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正言扮演火夕
张正言扮演火夕

  搜狐娱乐讯 霍建华赵丽颖、张正言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和网络热播中。自该剧开播至今,收视率2.27和播放量不断攀升,成为时下全民热追剧,青年演员张正言饰演“萌力十足”的长留弟子火夕一角,天生顽童,呆萌助力《花千骨》收视热潮。

  张正言“萌力十足” 助力收视创新高

  张正言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扮演长留儒尊笙箫默的弟子火夕,与舞青萝搭档成一对活宝,逗趣十足,是对不折不扣的搞笑组合。此次,张正言大胆反转以往型男形象,古装乔扮正太顽童,傻萌气质逗笑出场,萌力全开笑翻众人,顽童火夕令人印象深刻,更是被网友调侃“史上最萌”、“傻大白”,火夕一夜之间成为《花千骨》中的热议人物,张正言的卖力演出也受到高度关注,成功拉动电视收视,以独具特色的“萌力”表演吸引万千网友热力追剧。

  《花千骨》是近期电视银屏少有的玄幻大剧,无论是从电视制作到演员阵容堪称绝佳,然而能够在开播短期内就能达到收视率2.27的新高度,其中自然与演员的精彩表演密不可分,随着该剧热播,网络播放量突破50亿,成为暑期银屏的重磅大戏。

  潜力小生的大银屏 张正言:“演”无止境

  青年演员张正言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在他身上呈现着惊人的表演天赋,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塑造了很多经典的银屏角色,此次凭借在《花千骨》中的全新演绎赢得业界良好口碑,备受关注,被媒体评为年度“潜力小生”。作为影视圈的新晋男演员,能够以自身扎实的表演塑造出惊喜和经典,张正言不只是那个呆萌的“火夕”,更是银屏上难得的潜力小生。

  谈及对表演的态度,张正言这样说:“我觉得表演就像海洋一样,我只是这其中一艘小船,没有尽头,又遥不可及,活到老,演到老,海无彼岸,演无止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52449.shtml report 1477 张正言扮演火夕搜狐娱乐讯霍建华、赵丽颖、张正言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和网络热播中。自该剧开播至今,收视率2.27和播放量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